問陳文英同志:你是要回黨的懷抱呢?還是在美國繼續遭「種族歧視」

作者:紫氣 於 Tue May 20 發表:2003-05-20 1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久沒有在這裡舞文弄墨,隔靴搔痒了,世界也因此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三講同志長袖善舞,悶聲不響學老佛爺垂帘「扶」政去了;薩達姆同志下崗以後因為沒有暫住證也弄得如黨媽媽的海空衛士那樣死活不知;六朝古都北京因為寥寥幾個英文字母而搞得「『典』雲壓城城欲摧,新任京兆烏紗碎」…。惟有不變的是:共奴還是一如既往,繼續為黨媽媽搖旗吶喊;馬悲鳴還在不斷地念叨黨媽媽的幫規。

  這年頭,在中國這塊土地上,在用中國字的網際網路上,什麼樣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會有。我一直奇怪:為什麼西洋人的東西,一到了我們中國人的手裡,就全變了形?什麼樣惡形惡狀西洋人想不出來的東西,我們中國人就是能輕輕地一抓就起來。什麼網上警察,什麼封網技術,什麼外來人口暫住良民證,什麼處女賣淫,什麼不可越級上訪…我真弄不懂我們中國人為什麼總是那麼瘋瘋癲癲,居然還有人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樣,說是儘管他看不慣黨媽媽的倒行逆施,但是一旦跳出三界外,不在黨懷抱,他便不再數落黨的不是,他是決不會去學輪子們的樣子去外面拉橫幅,控訴黨媽媽的。

  問題是黨還沒有他那種寬廣的胸懷,連領事館的人還要到外面圍毆輪子,然後再逃之夭夭。他們一點也沒有考慮「天大地大,黨的恩情海外大」,即使在海外他們還要拿出做穩了的奴隸的架勢,吆喝。這幾天聽說黨媽媽有一個在加州的好女兒為了黨媽媽的事居然享受不到美國的民主權利,有很多人為此大叫美國人搞種族歧視,我真驚訝這共奴們居然還知道種族歧視。我想想中國人反正無所謂人不人,關在美國人的牢裡肯定比關在中國人的牢裡舒服,起碼不會活割喉管,如果現在有哪個共奴問陳文英同志:你是要回黨的懷抱呢?還是在美國人手裡繼續遭「種族歧視」而不得保釋?我可以絕對肯定陳文英同志寧願不得保釋。因為現在她已經知道了:回去她是一定沒有好下場的。

  有誰見江佛爺就陳文英同志的悲慘遭遇而毅然再赴德州農莊?去不得也。有誰見江佛爺就陳文英同志的悲慘遭遇而作出重要指示?人囚茶涼也。我不悶聲誰悶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