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陈文英同志:你是要回党的怀抱呢?还是在美国继续遭“种族歧视”

作者:紫气 于 Tue May 20 发表:2003-05-20 1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久没有在这里舞文弄墨,隔靴搔痒了,世界也因此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三讲同志长袖善舞,闷声不响学老佛爷垂帘“扶”政去了;萨达姆同志下岗以后因为没有暂住证也弄得如党妈妈的海空卫士那样死活不知;六朝古都北京因为寥寥几个英文字母而搞得“‘典’云压城城欲摧,新任京兆乌纱碎”…。惟有不变的是:共奴还是一如既往,继续为党妈妈摇旗呐喊;马悲鸣还在不断地念叨党妈妈的帮规。

  这年头,在中国这块土地上,在用中国字的互联网上,什么样稀奇古怪的事情都会有。我一直奇怪:为什么西洋人的东西,一到了我们中国人的手里,就全变了形?什么样恶形恶状西洋人想不出来的东西,我们中国人就是能轻轻地一抓就起来。什么网上警察,什么封网技术,什么外来人口暂住良民证,什么处女卖淫,什么不可越级上访…我真弄不懂我们中国人为什么总是那么疯疯癫癫,居然还有人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样,说是尽管他看不惯党妈妈的倒行逆施,但是一旦跳出三界外,不在党怀抱,他便不再数落党的不是,他是决不会去学轮子们的样子去外面拉横幅,控诉党妈妈的。

  问题是党还没有他那种宽广的胸怀,连领事馆的人还要到外面围殴轮子,然后再逃之夭夭。他们一点也没有考虑“天大地大,党的恩情海外大”,即使在海外他们还要拿出做稳了的奴隶的架势,吆喝。这几天听说党妈妈有一个在加州的好女儿为了党妈妈的事居然享受不到美国的民主权利,有很多人为此大叫美国人搞种族歧视,我真惊讶这共奴们居然还知道种族歧视。我想想中国人反正无所谓人不人,关在美国人的牢里肯定比关在中国人的牢里舒服,起码不会活割喉管,如果现在有哪个共奴问陈文英同志:你是要回党的怀抱呢?还是在美国人手里继续遭“种族歧视”而不得保释?我可以绝对肯定陈文英同志宁愿不得保释。因为现在她已经知道了:回去她是一定没有好下场的。

  有谁见江佛爷就陈文英同志的悲惨遭遇而毅然再赴德州农庄?去不得也。有谁见江佛爷就陈文英同志的悲惨遭遇而作出重要指示?人囚茶凉也。我不闷声谁闷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