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新增三薩斯死亡病例

發表:2003-05-26 1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BBC報導,加拿大衛生官員表示,多倫多新增的三起死亡病例已經確定是死於嚴重呼吸系統綜合症(薩斯,Sars)。

加拿大死於薩斯人數已達到27人,全部都是在多倫多,新確定的死亡病例等於是說多倫多再次爆發薩斯疫情。

多倫多最新一波的薩斯疫情已經有超過500人被隔離,42名疑似受到集體感染,正在接受觀察,其中有8人已經被列為可能病例(即外界所稱的確定病例),另外有26人被列為疑似病例。

多倫多是東南亞之外薩斯疫情最嚴重的地區。

集體感染

最新發生的薩斯疫情遍及五家醫院,其中三家醫院發生集體感染,這些集體感染情況都與四月中旬第一次的薩斯疫情爆發有關。

衛生官員強調,普通社區並沒有薩斯感染的危險,病毒的散佈只限於在像醫院這樣的地方。

在最新一波的薩斯疫情發生以來,世界衛生組織一直與加拿大衛生官員保持密切聯繫。

大約在10天以前,世界衛生組織將多倫多從薩斯疫區名單上除名,但是新增的確定病例很可能讓多倫多再度成為薩斯疫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