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新增三萨斯死亡病例

发表:2003-05-26 1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BBC报道,加拿大卫生官员表示,多伦多新增的三起死亡病例已经确定是死于严重呼吸系统综合症(萨斯,Sars)。

加拿大死于萨斯人数已达到27人,全部都是在多伦多,新确定的死亡病例等于是说多伦多再次爆发萨斯疫情。

多伦多最新一波的萨斯疫情已经有超过500人被隔离,42名疑似受到集体感染,正在接受观察,其中有8人已经被列为可能病例(即外界所称的确定病例),另外有26人被列为疑似病例。

多伦多是东南亚之外萨斯疫情最严重的地区。

集体感染

最新发生的萨斯疫情遍及五家医院,其中三家医院发生集体感染,这些集体感染情况都与四月中旬第一次的萨斯疫情爆发有关。

卫生官员强调,普通社区并没有萨斯感染的危险,病毒的散布只限于在像医院这样的地方。

在最新一波的萨斯疫情发生以来,世界卫生组织一直与加拿大卫生官员保持密切联系。

大约在10天以前,世界卫生组织将多伦多从萨斯疫区名单上除名,但是新增的确定病例很可能让多伦多再度成为萨斯疫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