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支持熟悉的魔鬼還是支持陌生的天使?

發表:2003-05-29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邱吉爾在1947年說;除了所有其它被嘗試過的制度外,民主制度是最糟糕的政府形式。的確,民主政府的制衡太多,行政效率可能受到影響,而國會什麼問題都得先討論,有時也難免不能保密。但是,在謹慎決策和黑箱作業之間,我們要選擇哪一個?

當然,是必須選擇有制衡的謹慎決策。民主制度是並不理想,但是它仍然是最好的政府形式。怎樣讓這種政府形式儘可能不那麼糟糕是每個國民的責任!

獨裁集團經常恐嚇國民:如果他們被推翻,那麼社會就會陷入動亂,國民的生命財產(即使是很少的)也會遭到損失,何況,[海外民主人士]的素質[很差],差到[還不如共產黨]……

因此,他們要求說:寧可支持你們熟悉的魔鬼,也不要支持你們所不瞭解的天使!
( Support the devil you know, not the angel you don』t know !)

且不說所有愛國民主人士的素質是否全部低於中共產獨裁集團的任何一員,也不說越有素質的魔鬼破壞性越大,僅僅談論兩個問題就可以打破這個迷思:

1, 世界上自有人類以來,有沒有比共產黨更恐怖殘忍的組織?有沒有比共產獨裁製度更血腥可怕的制度?
2, 假設共產黨下臺,有沒有哪個組織能夠像今天的共產獨裁集團那樣,完全把持著軍事力量、獨霸所有的國家機器、掌握所有的新聞媒體、封鎖所有的海內外華文民主網站?

如果有人舉例說希特勒的法西斯組織可以和共產黨相媲美,那麼我要說共產黨根本比不上希特勒的法西斯,因為:

法西斯不像共產黨那樣敵我不分專喜歡殺自己的國民,相反是只對外國人耍狠;法西斯不像共產黨那樣出賣自己的國土,相反是盡量擴張;法西斯不像共產黨那樣外行領導內行餓死幾千萬人,相反法西斯政府一直非常有效率,曾經創造100%的就業率,科技經濟軍事發展在當時都是世界領先水平,因此迅速完成侵略歐洲所需的龐大物資準備;法西斯不像共產黨那樣是靠暴力推翻合法政權掌權,相反法西斯是通過國民選舉合法上臺;甚至法西斯的領導人希特勒也不像共產黨的領導人毛澤東那樣道德敗壞生活淫蕩,相反他只有一個情人愛蓓並堅貞不渝同死成灰。
更重要的,法西斯是誕生在世界一戰德國慘敗後部分國土被割裂被外國侵略軍、國民尊嚴降到最低點的時候,而負起了重振德國雄風、恢復民族尊嚴的責任;
而共產黨是誕生在亞洲第一個民主政府成立、世界一戰中國獲勝並掀起五四運動的時候,卻成為前蘇聯的傀儡走狗在中國搞分裂搞內戰搞暴動破壞抗日,從此讓中國國民徹底被打入最殘酷血腥的獨裁製度中,到現在仍然成為中華民族恥辱的根源!
法西斯是完全為了德意志民族的利益與外國作戰,而共產黨是完全為了獨裁領導人的權力而與同胞戰!

法西斯是敗在了與美俄兩線作戰被兩面夾攻的糟糕戰略上;而共產黨是勝在了與日蘇兩賊勾結趁民國之危的陰謀上!

如果法西斯不屠殺猶太他不對外發動大規模侵略,那麼法西斯比共產黨實在好上千倍萬倍;
雖然中共獨裁集團從來不敢對外發動侵略戰爭,但絕非是因為它們熱愛和平,它們已經把自己的國家弄得天怒人怨失業率高企,只有賣國求榮討好列強的份,哪裡夠膽去侵略別的國家擴大領土?看看中共獨裁集團如何和越南、印度交手就知道了,看看它們是如何出賣國土給俄羅斯就知道了,它們簡直就是丟盡了中華民族的臉,是一群沒有羞恥感的動物!

自古出兵必要為利,從來沒有見過像中共獨裁集團那樣無恥的,犧牲了幾十萬志願軍費了多少彈藥物資,替北朝鮮北越當走狗打美國,得了什麼好處?

越南這個小王八蛋敢狠狠反咬一口,而北朝鮮則像個流氓高利貸一樣沒完沒了地長年累月地向中國國民要錢要物,現在它玩那些花樣不過是指望美國佬賞它一根骨頭可以啃啃罷了!

別看中共獨裁集團經常張牙舞爪要對臺灣如何如何,它要真那麼有種,早就把蒙古收回來了,連蘇聯都不敢碰,敢打有美國撐腰的臺灣?

我諒中共獨裁集團沒那個種,那一切外交上的花哨表演不過是轉移國民對它們醜惡罪行的視線罷了,它們深知,一旦軍事行動引起社會動盪和國際封鎖,它的壽命也就到期了!

當然,我是寧可共產黨去侵略別的國家也不要攻打臺灣的中華同胞的;
我們必須很清楚地瞭解它們對自己國民坑矇拐騙心狠手辣絕不容情、對洋人卑躬屈膝有求必應唯恐服侍不周的嘴臉!

金耀基先生說:民族主義是最有影響力的意識形態之一,即使在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社會,民族主義還是立國之本!

中華民族何其不幸,居然有了中共這樣一個[仔賣爺田心不疼] 的邪教,這些無恥的獨裁流氓,只相信人死燈滅,所以不管子孫後代如何唾罵,只顧出賣中華民族的利益,死了之後也不敢見自己的祖宗,要去見它們的馬克思老祖!

流水不腐、戶樞不蠹,為什麼不敢讓陌生的天使一試呢?即使這個天使未必素質高,可是她永遠比一個素質高的魔鬼要好,如果對這個天使的服務不滿意,就可以在和約到期甚至提前解約趕她下臺,她也不會動輒打打殺殺不擇手段!(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