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支持熟悉的魔鬼还是支持陌生的天使?

发表:2003-05-29 0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邱吉尔在1947年说;除了所有其它被尝试过的制度外,民主制度是最糟糕的政府形式。的确,民主政府的制衡太多,行政效率可能受到影响,而国会什么问题都得先讨论,有时也难免不能保密。但是,在谨慎决策和黑箱作业之间,我们要选择哪一个?

当然,是必须选择有制衡的谨慎决策。民主制度是并不理想,但是它仍然是最好的政府形式。怎样让这种政府形式尽可能不那么糟糕是每个国民的责任!

独裁集团经常恐吓国民:如果他们被推翻,那么社会就会陷入动乱,国民的生命财产(即使是很少的)也会遭到损失,何况,[海外民主人士]的素质[很差],差到[还不如共产党]……

因此,他们要求说:宁可支持你们熟悉的魔鬼,也不要支持你们所不了解的天使!
( Support the devil you know, not the angel you don’t know !)

且不说所有爱国民主人士的素质是否全部低于中共产独裁集团的任何一员,也不说越有素质的魔鬼破坏性越大,仅仅谈论两个问题就可以打破这个迷思:

1, 世界上自有人类以来,有没有比共产党更恐怖残忍的组织?有没有比共产独裁制度更血腥可怕的制度?
2, 假设共产党下台,有没有哪个组织能够象今天的共产独裁集团那样,完全把持着军事力量、独霸所有的国家机器、掌握所有的新闻媒体、封锁所有的海内外华文民主网站?

如果有人举例说希特勒的法西斯组织可以和共产党相媲美,那么我要说共产党根本比不上希特勒的法西斯,因为:

法西斯不象共产党那样敌我不分专喜欢杀自己的国民,相反是只对外国人耍狠;法西斯不象共产党那样出卖自己的国土,相反是尽量扩张;法西斯不象共产党那样外行领导内行饿死几千万人,相反法西斯政府一直非常有效率,曾经创造100%的就业率,科技经济军事发展在当时都是世界领先水平,因此迅速完成侵略欧洲所需的庞大物资准备;法西斯不象共产党那样是靠暴力推翻合法政权掌权,相反法西斯是通过国民选举合法上台;甚至法西斯的领导人希特勒也不象共产党的领导人毛泽东那样道德败坏生活淫荡,相反他只有一个情人爱蓓并坚贞不渝同死成灰。
更重要的,法西斯是诞生在世界一战德国惨败后部分国土被割裂被外国侵略军、国民尊严降到最低点的时候,而负起了重振德国雄风、恢复民族尊严的责任;
而共产党是诞生在亚洲第一个民主政府成立、世界一战中国获胜并掀起五四运动的时候,却成为前苏联的傀儡走狗在中国搞分裂搞内战搞暴动破坏抗日,从此让中国国民彻底被打入最残酷血腥的独裁制度中,到现在仍然成为中华民族耻辱的根源!
法西斯是完全为了德意志民族的利益与外国作战,而共产党是完全为了独裁领导人的权力而与同胞战!

法西斯是败在了与美俄两线作战被两面夹攻的糟糕战略上;而共产党是胜在了与日苏两贼勾结趁民国之危的阴谋上!

如果法西斯不屠杀犹太他不对外发动大规模侵略,那么法西斯比共产党实在好上千倍万倍;
虽然中共独裁集团从来不敢对外发动侵略战争,但绝非是因为它们热爱和平,它们已经把自己的国家弄得天怒人怨失业率高企,只有卖国求荣讨好列强的份,哪里够胆去侵略别的国家扩大领土?看看中共独裁集团如何和越南、印度交手就知道了,看看它们是如何出卖国土给俄罗斯就知道了,它们简直就是丢尽了中华民族的脸,是一群没有羞耻感的动物!

自古出兵必要为利,从来没有见过象中共独裁集团那样无耻的,牺牲了几十万志愿军费了多少弹药物资,替北朝鲜北越当走狗打美国,得了什么好处?

越南这个小王八蛋敢狠狠反咬一口,而北朝鲜则象个流氓高利贷一样没完没了地长年累月地向中国国民要钱要物,现在它玩那些花样不过是指望美国佬赏它一根骨头可以啃啃罢了!

别看中共独裁集团经常张牙舞爪要对台湾如何如何,它要真那么有种,早就把蒙古收回来了,连苏联都不敢碰,敢打有美国撑腰的台湾?

我谅中共独裁集团没那个种,那一切外交上的花哨表演不过是转移国民对它们丑恶罪行的视线罢了,它们深知,一旦军事行动引起社会动荡和国际封锁,它的寿命也就到期了!

当然,我是宁可共产党去侵略别的国家也不要攻打台湾的中华同胞的;
我们必须很清楚地了解它们对自己国民坑蒙拐骗心狠手辣绝不容情、对洋人卑躬屈膝有求必应唯恐服侍不周的嘴脸!

金耀基先生说:民族主义是最有影响力的意识形态之一,即使在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社会,民族主义还是立国之本!

中华民族何其不幸,居然有了中共这样一个[仔卖爷田心不疼] 的邪教,这些无耻的独裁流氓,只相信人死灯灭,所以不管子孙后代如何唾骂,只顾出卖中华民族的利益,死了之后也不敢见自己的祖宗,要去见它们的马克思老祖!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为什么不敢让陌生的天使一试呢?即使这个天使未必素质高,可是她永远比一个素质高的魔鬼要好,如果对这个天使的服务不满意,就可以在和约到期甚至提前解约赶她下台,她也不会动辄打打杀杀不择手段!(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