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又將了張德江一軍

發表:2003-06-08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太陽報8日刊發評論員柳三禪專欄文章:張德江又遲了。全文如下。

武漢大學生孫志剛在廣州被收容後毆打致死,案件公開審理,全國關注。北京的態度很清楚,就是要借這件案件整治司法腐敗,挽回民心。證據是,廣東方面一直對案件壓住不講,而人民網等中央媒體率先發炮。且看張德江又如何將壞事變好事了。

大學生扣押期間被毆致死,這個案件不過是冰山一角,如果不是孫志剛家庭有些文化,懂得利用海外媒體作文章,可能也成為千古沉冤。許多農民入城因為不懂規矩,飽受欺凌,事實上現時大陸不少地方警匪一家。

對於司法腐敗,當是胡錦濤整治之列。他目前要立威,無非兩條,其一親民,其二反腐,因此孫志剛案爆了出來,胡錦濤一定不手軟。

換句話說,張德江又落在了胡錦濤後面,或者說是又被胡錦濤將了一軍。

在抗擊疫症中,胡錦濤已將了張德江一軍。在胡錦濤突然南巡,並會見廣州醫務人員之前,張德江沒有到醫院去過。

廣州有個醫務人員染病去世,胡錦濤從報紙得到消息,寫信給張德江,請他代為問候其家人,張德江才醒悟帶同黃華華上門慰問。可見張德江在這些大是大非面前,頗為麻木。對這個畢業於吉林大學和北韓金日成大學的外省人,本來就十分排外的廣東佬當然不甚滿意,評價不高。

不過,張德江已有所醒悟,近期大張旗鼓組織廣東官員學習胡錦濤的「全面發展觀」。胡南巡說了幾句廣東要加快發展、率先發展諸如此類,張德江就概括提高。但最終經濟好,廣東佬才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