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又将了张德江一军

发表:2003-06-08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太阳报8日刊发评论员柳三禅专栏文章:张德江又迟了。全文如下。

武汉大学生孙志刚在广州被收容后殴打致死,案件公开审理,全国关注。北京的态度很清楚,就是要借这件案件整治司法腐败,挽回民心。证据是,广东方面一直对案件压住不讲,而人民网等中央媒体率先发炮。且看张德江又如何将坏事变好事了。

大学生扣押期间被殴致死,这个案件不过是冰山一角,如果不是孙志刚家庭有些文化,懂得利用海外媒体作文章,可能也成为千古沉冤。许多农民入城因为不懂规矩,饱受欺凌,事实上现时大陆不少地方警匪一家。

对于司法腐败,当是胡锦涛整治之列。他目前要立威,无非两条,其一亲民,其二反腐,因此孙志刚案爆了出来,胡锦涛一定不手软。

换句话说,张德江又落在了胡锦涛后面,或者说是又被胡锦涛将了一军。

在抗击疫症中,胡锦涛已将了张德江一军。在胡锦涛突然南巡,并会见广州医务人员之前,张德江没有到医院去过。

广州有个医务人员染病去世,胡锦涛从报纸得到消息,写信给张德江,请他代为问候其家人,张德江才醒悟带同黄华华上门慰问。可见张德江在这些大是大非面前,颇为麻木。对这个毕业于吉林大学和北韩金日成大学的外省人,本来就十分排外的广东佬当然不甚满意,评价不高。

不过,张德江已有所醒悟,近期大张旗鼓组织广东官员学习胡锦涛的“全面发展观”。胡南巡说了几句广东要加快发展、率先发展诸如此类,张德江就概括提高。但最终经济好,广东佬才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