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夜空驚現「風火輪」

發表:2003-06-08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昨晚7點58分,廣州外語外貿大學的楊小姐向記者報料,說她和舍友早些時候從五層的宿舍樓向白雲山東南面望去,無意中發現一個泛著熒光的霧狀物在雲層中不停地移動,有同學說那可能是傳說中的「UFO」,激動不已的楊小姐馬上拿出一部相機,對著天空連拍了幾張照片。8點02分,市民楊先生也打電話告訴記者,在環市路電視塔上空有兩個很大的光暈,在夜空中沒有規律地流轉,後來慢慢變為一個,不少市民都在附近圍看著議論不止。


  昨晚8點40分,記者迅速趕到環市路電視塔附近。一下的士,抬頭向天空搜索一通後,記者的心馬上「撲通撲通」加快了跳動,額頭上頓時滿是冷汗,雙眼死死鎖定了電視塔上的一片天空--一個橢圓形、如磨盤大小、透射著螢火蟲般淺淡的綠光的不明物體正在夜空中穿梭!只見該物體飛行速度極快,一下就能穿透多個雲層,據記者的經驗判斷,它的速度和飛機相比起碼要快上10倍。記者看到,該物體就在電視塔上空自由飛翔,飛行的軌道沒有規律可言,好像是一個巨大的桌球被擊打後在一個大框內亂轉個不停。


  在白雲山旁外語外貿大學內可觀測得更為仔細的楊小姐則說,該飛行物臨近8點被她們發現的時候,像極了一個巨大的風火輪,它的熒光能不停地向地面方向散射,穿過雲層時明時暗,強烈時甚至還有些刺眼。到晚上9點左右,該物體的亮度開始漸漸暗淡下來,並變小了一點,但仍可非常清楚地看到它穿越大半個夜空的壯觀場面。記者仔細觀察電視塔周邊環境,發現附近一帶並無向著天空的比較強烈的光源,基本上可以排除天空中移動的大團光暈是從地面照射上去的。公路附近也有不少市民驚訝地張望天空,他們都對夜空中出現如此奇異的景象感到不可思議。


  到昨晚10點半,據有關讀者反映,不明飛行物在廣州上空漸漸消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