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公布28歲研究生魏星艷遭警察強姦案調查報告

發表:2003-06-09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法輪功學員、重慶大學女研究生魏星艷被重慶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警察強姦和嚴重灌食的重大惡性事件自上週在媒體曝光後,「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以下簡稱「追查國際」)隨即通過多方面渠道調查追蹤,並於7日就此惡性案件公布調查報告。

調查報告主要內容如下:

根據舉報,重慶大學高壓輸變電專業三年級碩士研究生魏星艷,由於被懷疑在「世界法輪大法日」期間在重慶大學校園放法輪功真相的汽球和條幅,於5月11日被抓,在沙坪壩區610辦公室受到連續非法審訊。

5月13日晚,在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的一個房間,警察叫兩個女犯人強行扒光她的衣服。魏星艷高喊:「你們無權這樣對我」這時竄進來一個身著警服的警察把魏星艷按在地上,當著兩個女犯人的面強姦了她。魏星艷曾告作惡者:「我記住了你的警號,你逃不了罪責。」從那以後,魏星艷絕食抗議迫害,惡警強制灌食並插傷她的氣管和食管,造成她不能講話,目前已處於生命垂危之中。5月22日奄奄一息的魏星艷被送進重慶市西南醫院,有許多610便衣日夜看守,並盤查、跟蹤、抓捕去探視的人。

對於這一重大惡性犯罪案件,且受害者目前還處於危險之中,「追查國際」立即派出多名中國和國際專業調查員開展了全方位,有力的調查和追蹤。現將調查結果公布於眾。

在調查過程中,「追查國際」得到了包括多家單位和有正義感人士的多方協助,再次表示感謝。但一些涉嫌單位和個人卻企圖通過抵賴、撒謊和躲躲閃閃的行為來掩蓋罪惡。「追查國際」目前掌握的證據已充分顯示了此案的犯罪事實和涉嫌單位試圖掩蓋、造假的事實。以下是通過調查掌握的直接證據,所有原始記錄均由「追查國際」保管,有索要者請聯繫我們,通訊辦法見下。

重慶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有關人員在被問到關於魏星艷的情況時,承認她是練法輪功的,是2003年5月中旬由沙坪壩分局和610辦公室送來關押的。在關押期間由於魏星艷絕食而對她進行過強制灌食。這一惡性事件發生後,沙坪壩610辦公室和沙坪公安分局已將魏星艷轉移。

重慶大學黨委辦公室負責人沒有否認魏星艷遭受迫害的事實。西南政法大學保衛科工作人員指正,「魏星艷是重慶大學學生。」重慶市沙坪壩610人員接到調查時極度害怕,稱「自己工作單位是火葬場。」

重慶大學研究生院、宿舍樓等與魏星艷有過直接接觸的人員和單位說:「上級打招呼了,不能查魏星艷。」

重慶大學有關部門稱只能到電氣工程學院的一位「袁」姓工作人員處進行調查,當對這位工作人員進行電話調查,他稱自己有電話錄音和監測裝置。儘管他否認電氣工程學院發生過這一事件,然而卻對調查員的姓名電話表現了超乎尋常的興趣。

西南醫院的4個科室都很關心受害人魏星艷,並積極幫助查詢有關情況。而唯獨普外科一聽到「魏星艷」的名字後,立即挂電話。重慶市第三醫大等醫院人員也本著醫護人員起碼的醫德和正義感給於此案調查很大的幫助。

以上證據充分顯示,重慶大學女研究生魏星艷受到重慶白鶴林看守所犯罪警察的強姦迫害屬實,魏星艷受到強制灌食迫害屬實,魏星艷目前仍受到重慶沙坪壩公安分局關押迫害,生命仍處於極大的危險之中。

關於魏星艷的身份問題,西南政法大學保衛科經過調查指證她為重慶大學學生,從「追查國際」獲得的其他證據也充分表明,魏星艷是重慶大學研究生。關於重慶大學校長辦公室、重慶大學研究生院、重慶大學保衛處和電氣工程學院在網站上發表的有關聲明,純屬利用咬文嚼字的細節來進行進一步撒謊和掩蓋,性質惡劣。重慶大學作為一個教育機構,在一名無辜的女學生受到非法的迫害和凌辱的情況下,不僅沒有對魏星艷的處境表示出絲毫的同情和人道主義,卻急於否認其為重大學生的做法,道德和良心何在?其實不管魏星艷是否為重大的研究生,重大這種任意踐踏普通學生的性命和尊嚴的做法都是令人所不齒的。

「追查國際」將進一步追查所有涉嫌此案的罪犯和有關嫌犯,將此案追查到底。「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誓將所有罪犯和包庇犯繩之以法。呼籲所有知情人和廣大重慶人民向我們提供罪犯線索。

聯繫電話:16173253841,

傳真:16173258728,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追查國際網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Chinese_index.ht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