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來函:請求執行長房拆裁字99第47號房屋拆遷安置裁決

發表:2003-06-22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普通老百姓,本來平靜的生活被打斷,因為拆遷,五年維權沒有結果,上訪國家行政機關,又遭受拘禁監視。一個老百姓,被迫收聽境外的媒體,因為國內竟然沒有一個人支持他的基本人權,也許,民運人士就是這樣誕生的,我不想鬧呀,但一個人總有自己的權利,我只希望有一天,我有自己的房子,我只希望有一天,我在大街上走動,而沒有人跟蹤
ps 我的多次上訪要求 王琳
電話 (略)

請求執行長房拆裁字99第47號房屋拆遷安置裁決

上海長寧區房管局1999年6月30日作出長房99第47號裁決,安置給我戶南洋怡華公寓109平方米房屋一套並支付過渡費用。從99年8月6日長寧政府在沒有合法的政府責令限遷下,違反法定程序將我戶強遷還侵佔我戶財產,並實施嚴重侵權行為,到現在依然不肯執行裁決。

依據市府95第13號文規定,2000年6月30日是最後的交房日期,但該地塊至今沒有開工,既無法提供原地安置房屋,又從不支付過渡期間過渡費用。上海高院2000年第687號文第7條對此有明確規定:對按規定可以回搬原地安置,但拆遷人無法提供房源的,可參照回搬地區的同類房屋判決貨幣安置。 中央政府、人大、市政府、建委、市房屋管理局及有關部門都數次按分級負責、歸口處理讓長寧政府解決並執行裁決;市政府柴俊勇秘書長當面指導長寧區周區長「因該地塊至今不能開工,可按相近地段房屋、相近地段房屋價格安置我戶」,我當時同意。可長寧政府相關人員陽奉陰違,事後依舊拒不執行不予理睬,不僅任意踐踏政府行政裁決給我戶的合法權益,而且已然我行我素,藐視甚至對抗中央和市政府的指導意見。其中某些人甚至想利用政府搞詐騙,這些「公僕」瀆職腐敗,比現在臺灣的無賴官員還厲害。政府不是他們的詐騙工具,我再次向誠信政府申請批示執行長房99第47號裁決給我戶的南洋怡華公寓109平方米一套,並結清所有過渡費,歸還我戶財產。如交不出該房屋,按回搬地區房屋安置我戶。

申請人: 王 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