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把人逗樂的經典!

發表:2003-07-06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白痴會飛,那我的公司簡直是個機場。

  所有的男人生來平等,結婚的除外。

  咱們是否可以找個地方喝上一杯,交個朋友?或者說,還是我直接給把錢包給你?

  我想,只要我再稍微具有一些謙虛的品質,我就是個完美的人了。

  如果您需要諮詢或建議,我們將免費提供;如果您需要正確的答案,請您另外付費。

  過去,鬧鐘響的時候,我常常有把它拍了再繼續睡的毛病,但是自從我在鬧鐘旁邊放了三個老鼠夾之後,我的毛病就根除了。

  如果說貝多芬是交響樂之父,那麼是不是說貝多芬的父親是交響樂之爺?

  我做過很多愚蠢的事情,但是我毫不在乎,我的朋友把它叫做自信。

  盲人協會真誠勸告您:千萬不要酒後駕車。

  我想我應該去減肥了,上次獻血的時候,居然流出了一百毫升的豬油。

  把倆條蟲子做實驗。威士忌裡的那條死了,證明喝威士忌肚子裡不長蟲子。

  我的創造力高得無法形容,我的工作能力強得無法形容,我的文字能力妙得無法形容。

  假如計算機每重啟一次,比爾蓋茨都可以得到一元錢,那麼他可要發了。

  十年後,法院第二次判殺人犯死刑。

  我假裝為老闆工作,老闆假裝付給我薪水。

  我和妻子已經18個月沒說話了,我沒機會打斷她。

  有沒有聽過大豬說有,小豬說沒有的故事?

  我從來不看電視,我只不過是經常核對一下報紙上的電視節目有沒有印錯。

  你的眼睛就像天上的明月,一隻初一;一隻十五。

  你這個孩子怎麼不懂事啊?舅舅正在這裡,你怎麼還會想到要去動物園看狗熊?

  我的視力很差,比如說,看見那邊牆上那顆圖釘沒有?你看得見吧,而我就看不見。

  每天我都不斷地刷新一項世界記錄--我在世界上已經生活的天數。

  在因特網世界,你的女朋友可能是一位男性,而你的男朋友可能是一位女性,這很痛苦,但你得接受。

  你的射擊成績真是太糟了,我要是你,我就立刻自殺,為以防萬一你要多帶一些子彈的。

  如果你要和老虎比誰更能挨餓,那你贏定了。

  我把電視遙控器別在腰上,作出一付買了新手機的樣子。

  只是有錢並不能讓人幸福,所以我還偷些珠寶、郵票、手錶什麼的

  生活真是沒勁兒,上個月我的一個哥們兒向我借了4000塊錢,說要去做一個整形手術,結果現在我完全不知道他變成什麼模樣了

  搶劫者須知:本行職員只懂西班牙語,請您搶劫時一定要有耐心,最好攜帶翻譯一名,謝謝!

  你瞎了眼啊?這麼大的盾牌你看不見,偏偏要把石頭朝我腦袋上扔!

  各位!今天是我太太30歲生日10週年紀念日!

  錢輸光了,傢俱也輸光了,衣服也輸光了,我現在出門像一個阿拉伯人.

  我比較健忘,於是老婆常叮囑我,說下雨天外出辦事千萬別拉了雨傘,所以家裡現在已經有十把雨傘了.

  除了一項,其餘欄目填得都挺好,關係這一欄應該填岳母,而不應該填緊張。

  爸爸今天打了我兩次,第一次是因為看見了我手裡兩分的成績單,第二次是因為成績單是他小時候的。

  悲劇好比是我不小心切掉了自己的小手指;喜劇好比是你不小心掉進了下水道。

  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是步槍和機關鎗的區別。

  下面,我將公布史密斯先生的遺囑,在公布遺囑之前,我想滿懷誠意地問一句,史密斯夫人,您是否願意接受我的求婚?

  別罵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為從遺傳學的角度來講,這對家長是不利的。

  老婆,我不該用床單擦皮鞋,不過出差剛回來,一時半會兒還改不過來,我錯了。

  為提高產品的安全性,我們決定在可樂瓶子瓶蓋上加印:請打開這一端;在瓶底上加印:請打開另一端。

  記者:根據最近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國民對國內外時事的關心度很低,議員先生,您對此有何看法?議員:沒有看法,我不關心

  瑪麗,如果你不答應嫁給我,我就立刻去自殺,這是我的一貫做法。

  選擇題:假如律師和政客同時掉進河裡,請問你是去喝咖啡還是去看電影?

  如果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話,那麼這件事可真是太好笑了。

  您想擁有一副好的牙齒嗎?這裡送給你三點經驗:一、飯後漱口早晚刷牙;二、每兩年去醫院檢查一次牙齒;三、少管閑事。

  秀髮去無蹤,頭屑更出眾!

  我們總是習慣性地認為腦子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但是別忘了這個判斷是誰做的.

  在教堂聽講經的時候我們應該保持肅靜,打擾別人睡覺是很不禮貌的。

  這些不是破爛!是我收集的古董!當然,如果你不喜歡的話,你可以扔掉.

  人工智慧和天然愚蠢無法相提並論--因為我們主張純天然.

  一個人如果面對眾人批評仍微笑自如,那麼他很可能已經找到了替罪羊.

  昨天我報名參加了一個減肥訓練班,他們要我在訓練時穿寬鬆衣服,豈有此理?如果還有寬鬆衣服,那我還來報名幹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