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能容乃大,法輪若不能容人,何有今日? ---給大力網友

發表:2003-07-12 1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先生對蘭劍的自我提升不僅不以為喜,反而為怒,何故也?

且不說蘭劍曾經對法輪有誤解,即便清水君在國內時也曾經誤信中共獨裁對法輪之誣蔑,進而以為天安門自焚果法輪所為。後出國廣為接觸自由信息,方認識到法輪乃一修煉團體,被中共所害,因此而起同胞之情,為法輪一哭再怒,向獨裁宣戰之。

若以先生之[曾經污點]則永遠不能原諒,且不說曾經對法輪誤解的蘭劍、清水君等人,就連現在信奉法輪的信徒們,過去誤解法輪者又何其多也?!
即便先生本身,是否一生下來就可以瞭解法輪本質?恐怕也得有個交流接觸過程罷?

萬事萬物,本是複雜異常,先生過去應該見識到清水如何為法輪主持正義,但清水對法輪的個別信徒的表現也有所不能贊同,比如SARS期間,某信徒向清水聲稱凡不鎮壓法輪者無SARS危害,當時舉例臺灣為證,不及一週,臺灣SARS大爆發,則此後某信徒不敢復提此議,乃曰十年內必白日飛升,勸清水而修此功。

清水不禁一嘆。必待其飛升之後而信其言。

其實無論同胞信什麼都好,清水和愛民黨無論在朝在野,不會落井下石,也不會干涉偏袒。
但貴團體也須容國民慢慢瞭解,有一個提升自我認識的過程。
若蘭劍之自我提升先生不能為喜,則天下更無願改進自己立場之動力。

行一善不等於終身大善人,行一惡不等於自此一無是處。
我們的共同敵人是中共獨裁,若自亂陣腳何以獲勝?
且夫對獨裁分子及打手我們尚可給其更新之機,何以對自己同仁要趕盡殺絕?

吾對大力實深失望之!

若以先生之言有一污點則不能重新出發,法輪何來寬容之心?若無寬容之心,何以度化天下蒼生?

天下雖大,何人敢稱自小至大至一生,無一言無一行無一念不曾有任何差錯?

雖佛陀再生,亦言: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大力者力雖大,但若所使方位不對拿捏不準,則力不能至於敵,而傷於友?何可忍哉?!

再補一言:
愛民黨雖在黨章中規定〔不以執政參政為目標〕,但亦不放棄為保障〔愛國愛民愛人〕之目標之實現而謝絕執政參政機會。只要為達此奮鬥目標,無論在朝在野,愛民黨均坦然受之。

譬如我們通過媒人介紹追求到心愛的姑娘,媒人是手段但並非唯一的手段,我們改用其它方式也可能追求得到那個姑娘。
這個姑娘就是我們可愛的中華民族,媒人則是執政的政權,哪種方式更合適就採用那種方式,只要我們的國民感到幸福就好。

但中共獨裁政權則不然,所做所言,一切都為了把持權力而非造福國民,只要為了權力和利益,一切都可以背叛一切都可以出賣,所以暴行、黑暗、封鎖成為他們的最佳表現。

因此,誰是真正的愛國與愛民,愛民黨必支持之!
中國的現狀不僅在於政治的救世,也在於人心的再革新,所以愛民黨再以〔愛人〕為本黨目標,實現〔救國救民救心〕之心願。

民之所願,永在黨心!
是否執政參政完全根據國民意願而定。
這就是愛民黨對全體同仁的期望。愛民黨不僅不限制黨員的發展空間,更希望所有同仁能夠在實現愛國愛民愛人目標的過程中,也完全發揮個人的潛能與才智。

清水君匆匆於2003--7-12(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