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能容乃大,法轮若不能容人,何有今日? ---给大力网友

发表:2003-07-12 1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先生对兰剑的自我提升不仅不以为喜,反而为怒,何故也?

且不说兰剑曾经对法轮有误解,即便清水君在国内时也曾经误信中共独裁对法轮之诬蔑,进而以为天安门自焚果法轮所为。后出国广为接触自由信息,方认识到法轮乃一修炼团体,被中共所害,因此而起同胞之情,为法轮一哭再怒,向独裁宣战之。

若以先生之[曾经污点]则永远不能原谅,且不说曾经对法轮误解的兰剑、清水君等人,就连现在信奉法轮的信徒们,过去误解法轮者又何其多也?!
即便先生本身,是否一生下来就可以了解法轮本质?恐怕也得有个交流接触过程罢?

万事万物,本是复杂异常,先生过去应该见识到清水如何为法轮主持正义,但清水对法轮的个别信徒的表现也有所不能赞同,比如SARS期间,某信徒向清水声称凡不镇压法轮者无SARS危害,当时举例台湾为证,不及一周,台湾SARS大爆发,则此后某信徒不敢复提此议,乃曰十年内必白日飞升,劝清水而修此功。

清水不禁一叹。必待其飞升之后而信其言。

其实无论同胞信什么都好,清水和爱民党无论在朝在野,不会落井下石,也不会干涉偏袒。
但贵团体也须容国民慢慢了解,有一个提升自我认识的过程。
若兰剑之自我提升先生不能为喜,则天下更无愿改进自己立场之动力。

行一善不等于终身大善人,行一恶不等于自此一无是处。
我们的共同敌人是中共独裁,若自乱阵脚何以获胜?
且夫对独裁分子及打手我们尚可给其更新之机,何以对自己同仁要赶尽杀绝?

吾对大力实深失望之!

若以先生之言有一污点则不能重新出发,法轮何来宽容之心?若无宽容之心,何以度化天下苍生?

天下虽大,何人敢称自小至大至一生,无一言无一行无一念不曾有任何差错?

虽佛陀再生,亦言: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大力者力虽大,但若所使方位不对拿捏不准,则力不能至于敌,而伤于友?何可忍哉?!

再补一言:
爱民党虽在党章中规定〔不以执政参政为目标〕,但亦不放弃为保障〔爱国爱民爱人〕之目标之实现而谢绝执政参政机会。只要为达此奋斗目标,无论在朝在野,爱民党均坦然受之。

譬如我们通过媒人介绍追求到心爱的姑娘,媒人是手段但并非唯一的手段,我们改用其它方式也可能追求得到那个姑娘。
这个姑娘就是我们可爱的中华民族,媒人则是执政的政权,哪种方式更合适就采用那种方式,只要我们的国民感到幸福就好。

但中共独裁政权则不然,所做所言,一切都为了把持权力而非造福国民,只要为了权力和利益,一切都可以背叛一切都可以出卖,所以暴行、黑暗、封锁成为他们的最佳表现。

因此,谁是真正的爱国与爱民,爱民党必支持之!
中国的现状不仅在于政治的救世,也在于人心的再革新,所以爱民党再以〔爱人〕为本党目标,实现〔救国救民救心〕之心愿。

民之所愿,永在党心!
是否执政参政完全根据国民意愿而定。
这就是爱民党对全体同仁的期望。爱民党不仅不限制党员的发展空间,更希望所有同仁能够在实现爱国爱民爱人目标的过程中,也完全发挥个人的潜能与才智。

清水君匆匆于2003--7-12(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