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生最該去的49個地方

發表:2003-07-24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西藏
  有人在那裡第一次失眠,因為古格的守城人普布曲桑在他本子上寫下的第一詞是「天星雨」,第二個詞是「呼吸」。

2. 南北極
  零下六七十度的低溫你都不怕,生命中還有什麼最長的寒冬?

3. 柏林
  最堅韌強悍的都市,光是名字就給人重金屬的感覺。有人在這裡把佛教的萬字改造成了征服世界的圖騰。

4. 撒哈拉沙漠
  你的肌肉能否抵禦五六十度的高溫?你內心的激情能否燒得比太陽還火熱?

5、馬里亞納海溝
  世界上最深的海溝,把珠穆朗馬峰放進去,也不會露出水面。目前為止,只有古怪的海底生物知道那個世 界是什麼樣。

6、 德雷克海峽
  還沒有人橫渡過這條位於南美洲南端與南極洲之間的世界上最寬的海峽。它東西長約300公里,南北寬達 970公里。敢於嘗試就是成功。

7、長江上游漂流
  在世界最著名的河流如亞馬遜河、尼羅河、密西西比河、長江當中,數長江的水流落差最大,地貌最複雜 ,也最具挑戰性。漂流一次,或者漂流一段,終生無撼。最佳方式是竹筏、牛皮筏。

8、澳大利亞中部荒漠
  不是悉尼,也不是黃金海岸。騎駱駝在澳大利亞中部荒漠是行走400公里以上,曾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 全球25項最刺激的旅遊活動的第一位。

9、科羅拉多大峽谷
  科羅拉多高原,地質博物館,河流把大地開膛破肚,擱在豐沛的陽光下曝晒,展覽。

10.復活節島
  曾經到過、思考過,這就是最大的資本。

11.百慕大
  生命最玄妙的地方,也許是外來智慧給人類開的一個玩笑。

12.開羅
  巨人愷撒在那裡試圖征服世界,結果卻墜入情網。


13.雅典
  歐洲人都說,雅典是人類的童年戲耍的地方。然而當你到了雅典你就會發現,這裡的一切都老了。

14.佛羅倫薩
  文藝復興的發祥地,一千年的中世紀黑暗於此結束,人類歷史上最輝煌的轉折點之一。

15.威尼斯
  這座城市的主角不是人,而是水。有一個朋友做了一個夢:地球的溫室效應促使南極北極冰雪消融,大水 淹沒了威尼斯,人們開始在水下生活,並張出了魚腮。

16.巴格達
  《一千零一夜》的故事由這裡講到了全世界,講了幾千年。

17.北京
  北京的老城牆早被拆除了,幾十年後,女作家龍應臺淒厲地叫到:我的感覺是自己家裡的寶貝被盜竊了, 還給我!趁著我們家的寶貝還在,趕緊守望它們吧。

18.耶路撒冷
  1000000000的基督教徒,600000000的伊斯蘭教徒,以及10000000的猶太教徒,他們都把這座城市視為聖城 ,即使你是1100000000分之一的佛教徒,你也有理由對這座幾平方公里的城市深感興趣。

19.莫斯科
  在西方人看來,他們是東方人;在東方人看來,他們是西方人。在俄羅斯人的血液中有東方人的睿智和西 方人的激情,你看莫斯科的建築、接觸那裡的人們,可以使自己不斷穿梭於東西方文化之間。

20、伊斯坦布爾
  一位加拿大知名旅行家這麼說道,我對伊斯坦布爾的一切都著魔,包括那裡的古下水道,我寧願在裡面呆 上兩天。

21、馬丘比丘
  這裡居然可以閃回最近發生的一次文明滅絕。

22.吳哥窟
  一個僧人在寺廟的頂端平靜俯視著梁朝偉,那個在塔林中默默哭泣的男人
  你的一切永遠被它關注。

23.西安
  遠東地區古老文明的代表城市,僅就城市而言,它直接影響了北京、漢城、東京。當它是世界之都時,其 他城市還是不毛之地。

24.尼泊爾
  有那麼多的僧人因為苦行而快樂著,這是離人類最近的痛苦中的天堂。

25.羅馬
僅僅一個鬥獸場的歷史畫面就足以讓你心潮澎湃,被歷史學家譽為「A REAL MAN(一個真正的男人)」的 愷撒就倒在這裡。羅馬實在是非常男人的城市。

26.肯尼亞
  在東非洲大草原上,人和動物的關係令人著迷,人與人的關係令人著迷,人與自然的關係讓我們驚奇。有 個故事說,一個男人在荒原上行走了幾天幾夜,另一個也同樣;他們在一個岔路口相遇時,一個神奇的場 面發生了--他們看了對方一眼,然後各自走了。

27.德克薩斯
  剛愎強悍的牛仔。據說牛仔脾氣的駕車人碰上交通擁擠也會跳出來,岔開兩腿朝天打一槍,問:「前頭怎 麼回事?」
28、薩爾瓦多
  一個放任自流的記者在這裡經歷戰火、屠殺和愛情,最終成為付有責任感的男人。奧裡佛。斯通把這一切 記錄下來,讓紙醉金迷的好萊塢冷汗直流。

29.南太平洋海島
  這裡的土著人得出結論,法國人的肉最好吃。

30.巴黎
  世界上最尊重藝術的城市,最尊重女人的城市,以及,世界上最尊重小狗的地方。

31.舊金山
  情調,情調,空氣裡都長滿享受生活的微生物。

32.麗江
  這裡有的是不同於上海、巴黎酒吧的韻味,不同於拉薩八廓街的藝術商品,而且你時刻都能感到自己永遠 是個只能小駐的路人。

33.卡薩布蘭卡
  愛情的極浪漫之地,不過你最好學會那首歌,「I love you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 哪怕只 在她耳邊叨咕,也就大功告成。

34.夏威夷
  你看過最最新潮的泳裝嗎?見過曲線畢露的三點式嗎?你領教過純自然的裸身海灘嗎?夏威夷的空氣對於 遊客來講,永遠有一種麻醉劑,讓男人們變的簡單、快樂。

35、大堡礁
  世界上最佳潛水地之一,你可以用身體去丈量海有多深。

36.泰姬陵
這個國王一生只娶了一位妻子,並為她建立世界惟一的一座墳墓。他被囚禁的時候對兒子說:「王位你拿 去,只要為我留一扇窗,能夠看見你母親的陵墓。」

37.馬爾地夫
  是不是海水天堂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世界上時間走得最慢的地方正在這裡。

38.拉斯維加斯
  不僅僅是賭博之都。這是一座按照人類意願,在荒漠上憑空捏造出來的城市,包括噴泉和花草,徹頭徹尾 流露出人類瘋狂不羈的本性。

39.紐約
  你可能看到過一個老頭,穿著紅色超短裙、紅色高跟鞋在街上扭來扭去,沒有人停下來圍觀。這個風景只 有紐約才會有。

40.東京
  最現代的銀座和最古老的皇宮,最開放的真空秀和最保守的和服,這種不斷閃現的錯位會讓人瘋狂。你想 要的東西這裡有,你不想要的,也有。

41.香港
  一人分飾兩角的奇怪都市,最世俗也最另類。是商業電影的製造工廠,卻同時有人把《東邪西毒》演繹成 了玄學。

42.古巴
  地地道道的混血文化,熱烈,鮮明、單純。同時那裡與3個硬漢有關,一個是海明威,他在那裡完成了《老 人與海》,後來他把獵槍伸進嘴裡,用腳趾扣動扳機;另一個是格瓦拉,一個很專業的革命家,他也被殺 害了;最後一個還活著,身體不錯,卡斯特羅,一個把整座海島守衛起來的角鬥士,主要是防止美國人把 海島商業化、庸俗化。

43.瑞士
  上帝最寵愛的地方。

44、哥倫比亞
  罌粟般艷麗囂張的國度,那裡的毒品、靚女和黑社會像可口可樂一樣為人津津樂道。

45、委內瑞拉
成批地生產美女--男人最美味的冰激凌。

46、布宜諾斯艾利斯
  懷舊與放逐之地,探戈是她的靈魂。

47、好望角
這一生,你至少因應去一次世界盡頭,感受那份空寂和荒涼。

48、迦納
  堆積黃金的國度,女人的胸罩都是純金的。

49太空
  是永恆的夢想,但現在我們不去太空,原因是船票太貴,把每公斤物體送入太空的成本,據說是50000美元 ,我們的體重均在60公斤以上。然而誰能保證我們20年後不去?據說到時候的總費用大概只有20000美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