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生最该去的49个地方

发表:2003-07-24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西藏
  有人在那里第一次失眠,因为古格的守城人普布曲桑在他本子上写下的第一词是“天星雨”,第二个词是“呼吸”。

2. 南北极
  零下六七十度的低温你都不怕,生命中还有什么最长的寒冬?

3. 柏林
  最坚韧强悍的都市,光是名字就给人重金属的感觉。有人在这里把佛教的万字改造成了征服世界的图腾。

4. 撒哈拉沙漠
  你的肌肉能否抵御五六十度的高温?你内心的激情能否烧得比太阳还火热?

5、马里亚纳海沟
  世界上最深的海沟,把珠穆朗马峰放进去,也不会露出水面。目前为止,只有古怪的海底生物知道那个世 界是什么样。

6、 德雷克海峡
  还没有人横渡过这条位于南美洲南端与南极洲之间的世界上最宽的海峡。它东西长约300公里,南北宽达 970公里。敢于尝试就是成功。

7、长江上游漂流
  在世界最著名的河流如亚马逊河、尼罗河、密西西比河、长江当中,数长江的水流落差最大,地貌最复杂 ,也最具挑战性。漂流一次,或者漂流一段,终生无撼。最佳方式是竹筏、牛皮筏。

8、澳大利亚中部荒漠
  不是悉尼,也不是黄金海岸。骑骆驼在澳大利亚中部荒漠是行走400公里以上,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 全球25项最刺激的旅游活动的第一位。

9、科罗拉多大峡谷
  科罗拉多高原,地质博物馆,河流把大地开膛破肚,搁在丰沛的阳光下曝晒,展览。

10.复活节岛
  曾经到过、思考过,这就是最大的资本。

11.百慕大
  生命最玄妙的地方,也许是外来智慧给人类开的一个玩笑。

12.开罗
  巨人恺撒在那里试图征服世界,结果却坠入情网。


13.雅典
  欧洲人都说,雅典是人类的童年戏耍的地方。然而当你到了雅典你就会发现,这里的一切都老了。

14.佛罗伦萨
  文艺复兴的发祥地,一千年的中世纪黑暗于此结束,人类历史上最辉煌的转折点之一。

15.威尼斯
  这座城市的主角不是人,而是水。有一个朋友做了一个梦:地球的温室效应促使南极北极冰雪消融,大水 淹没了威尼斯,人们开始在水下生活,并张出了鱼腮。

16.巴格达
  《一千零一夜》的故事由这里讲到了全世界,讲了几千年。

17.北京
  北京的老城墙早被拆除了,几十年后,女作家龙应台凄厉地叫到:我的感觉是自己家里的宝贝被盗窃了, 还给我!趁着我们家的宝贝还在,赶紧守望它们吧。

18.耶路撒冷
  1000000000的基督教徒,600000000的伊斯兰教徒,以及10000000的犹太教徒,他们都把这座城市视为圣城 ,即使你是1100000000分之一的佛教徒,你也有理由对这座几平方公里的城市深感兴趣。

19.莫斯科
  在西方人看来,他们是东方人;在东方人看来,他们是西方人。在俄罗斯人的血液中有东方人的睿智和西 方人的激情,你看莫斯科的建筑、接触那里的人们,可以使自己不断穿梭于东西方文化之间。

20、伊斯坦布尔
  一位加拿大知名旅行家这么说道,我对伊斯坦布尔的一切都着魔,包括那里的古下水道,我宁愿在里面呆 上两天。

21、马丘比丘
  这里居然可以闪回最近发生的一次文明灭绝。

22.吴哥窟
  一个僧人在寺庙的顶端平静俯视着梁朝伟,那个在塔林中默默哭泣的男人
  你的一切永远被它关注。

23.西安
  远东地区古老文明的代表城市,仅就城市而言,它直接影响了北京、汉城、东京。当它是世界之都时,其 他城市还是不毛之地。

24.尼泊尔
  有那么多的僧人因为苦行而快乐着,这是离人类最近的痛苦中的天堂。

25.罗马
仅仅一个斗兽场的历史画面就足以让你心潮澎湃,被历史学家誉为“A REAL MAN(一个真正的男人)”的 恺撒就倒在这里。罗马实在是非常男人的城市。

26.肯尼亚
  在东非洲大草原上,人和动物的关系令人着迷,人与人的关系令人着迷,人与自然的关系让我们惊奇。有 个故事说,一个男人在荒原上行走了几天几夜,另一个也同样;他们在一个岔路口相遇时,一个神奇的场 面发生了--他们看了对方一眼,然后各自走了。

27.德克萨斯
  刚愎强悍的牛仔。据说牛仔脾气的驾车人碰上交通拥挤也会跳出来,岔开两腿朝天打一枪,问:“前头怎 么回事?”
28、萨尔瓦多
  一个放任自流的记者在这里经历战火、屠杀和爱情,最终成为付有责任感的男人。奥里佛。斯通把这一切 记录下来,让纸醉金迷的好莱坞冷汗直流。

29.南太平洋海岛
  这里的土著人得出结论,法国人的肉最好吃。

30.巴黎
  世界上最尊重艺术的城市,最尊重女人的城市,以及,世界上最尊重小狗的地方。

31.旧金山
  情调,情调,空气里都长满享受生活的微生物。

32.丽江
  这里有的是不同于上海、巴黎酒吧的韵味,不同于拉萨八廓街的艺术商品,而且你时刻都能感到自己永远 是个只能小驻的路人。

33.卡萨布兰卡
  爱情的极浪漫之地,不过你最好学会那首歌,“I love you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 哪怕只 在她耳边叨咕,也就大功告成。

34.夏威夷
  你看过最最新潮的泳装吗?见过曲线毕露的三点式吗?你领教过纯自然的裸身海滩吗?夏威夷的空气对于 游客来讲,永远有一种麻醉剂,让男人们变的简单、快乐。

35、大堡礁
  世界上最佳潜水地之一,你可以用身体去丈量海有多深。

36.泰姬陵
这个国王一生只娶了一位妻子,并为她建立世界惟一的一座坟墓。他被囚禁的时候对儿子说:“王位你拿 去,只要为我留一扇窗,能够看见你母亲的陵墓。”

37.马尔代夫
  是不是海水天堂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世界上时间走得最慢的地方正在这里。

38.拉斯维加斯
  不仅仅是赌博之都。这是一座按照人类意愿,在荒漠上凭空捏造出来的城市,包括喷泉和花草,彻头彻尾 流露出人类疯狂不羁的本性。

39.纽约
  你可能看到过一个老头,穿着红色超短裙、红色高跟鞋在街上扭来扭去,没有人停下来围观。这个风景只 有纽约才会有。

40.东京
  最现代的银座和最古老的皇宫,最开放的真空秀和最保守的和服,这种不断闪现的错位会让人疯狂。你想 要的东西这里有,你不想要的,也有。

41.香港
  一人分饰两角的奇怪都市,最世俗也最另类。是商业电影的制造工厂,却同时有人把《东邪西毒》演绎成 了玄学。

42.古巴
  地地道道的混血文化,热烈,鲜明、单纯。同时那里与3个硬汉有关,一个是海明威,他在那里完成了《老 人与海》,后来他把猎枪伸进嘴里,用脚趾扣动扳机;另一个是格瓦拉,一个很专业的革命家,他也被杀 害了;最后一个还活着,身体不错,卡斯特罗,一个把整座海岛守卫起来的角斗士,主要是防止美国人把 海岛商业化、庸俗化。

43.瑞士
  上帝最宠爱的地方。

44、哥伦比亚
  罂粟般艳丽嚣张的国度,那里的毒品、靓女和黑社会像可口可乐一样为人津津乐道。

45、委内瑞拉
成批地生产美女--男人最美味的冰激凌。

46、布宜诺斯艾利斯
  怀旧与放逐之地,探戈是她的灵魂。

47、好望角
这一生,你至少因应去一次世界尽头,感受那份空寂和荒凉。

48、加纳
  堆积黄金的国度,女人的胸罩都是纯金的。

49太空
  是永恒的梦想,但现在我们不去太空,原因是船票太贵,把每公斤物体送入太空的成本,据说是50000美元 ,我们的体重均在60公斤以上。然而谁能保证我们20年后不去?据说到时候的总费用大概只有20000美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