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8月3日透露了一個不能透露的消息

作者:人民報 發表:2003-08-05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3日新華網「新華要聞」第二條用深橘黃字標明題目《 301醫院50週年屢創奇蹟 江澤民關心紀實 》,原以為江澤民在八一建軍節去了301醫院慰問老醫生和住院的老軍頭呢,結果打開文章一看,大失所望,裡面的題目雖然是《江澤民同志關心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建設紀實》,可往下看,都是歷數江澤民十幾年前的事情,好像是追悼會後追憶江澤民同志的補充採訪。

前幾天有媒體報導說,建軍節這麼應該出來露臉的時候江澤民沒有出來,是因為身體實在支撐不住;3日新華網把301解放軍總醫院回憶江澤民當作重大新聞來報導,似乎是有意從側面證實這個消息。

新華網的這篇報導說:「你們一定不要驕傲,要不斷提高;是否一流,必須得到別人的承認。」回憶起11年前江澤民同志對自己的叮嚀,解放軍總醫院前院長廖文海仍然難掩激動。

就這麼一句普普通通的話,能讓總醫院前院長激動11年?編這報導的記者怎麼不把廖文海的心臟承受力計算進去?

報導還說:「江主席離我們很近很近。」在解放軍總醫院採訪,老專家、老教授們反覆對我們講著這樣一句話。江澤民同志能叫出醫院許多專家的名字;遇到來自解放軍總醫院的醫務人員,他總忘不了要問問工作和生活有什麼困難……

這段報導講了實話,不但江澤民離醫生很近很近,而且是離不開醫生啊,江澤民出訪德國時,大眾汽車公司送的禮物是一輛救護車,不是萬分需要誰能想起送那不吉利的禮物呢?在德國,每次江的專車在前,壓陣的一定是那輛救護車。

至於說江澤民能叫出醫院許多專家的名字,這報導就真實啦,這就證實了小道上流傳的、江澤民身體各個臟器和零件都失靈的消息。平時江澤民在中南海,他什麼時候能碰上301的醫務人員?急救的時候嘛!

接下去報導舉了幾個例子都是回憶江澤民在1993年和1996年的事,頗有點追憶緬懷的味道。

這篇報導的裡面還連接新華網8月3日的一篇報導,題目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成立50年屢創生命奇蹟》

報導一開頭就說,50年前的8月5日,中央軍委批準正式成立了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如今,它已發展成一所集醫療、保健、教學、科研為一體的全軍最大的現代化綜合性醫院,擁有59個臨床醫技科室、10個研究所、48個專科實驗室,以及10個全軍醫學專科中心、6個全軍重點實驗室、6個全軍專科研究所。

這麼強大陣容的醫院!怪不得江澤民的黑腿病就是到這裡診斷和治療的。下面不需要再去轉述報導的具體內容了,從題目已經心領神會:這裡正在「屢創生命奇蹟」,而且危重病人搶救成功率達95.11%,治療有效率達98.06%。

興許,江澤民還能有機會出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