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最搞笑的海戰

發表:2003-08-12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次世界大戰,1918年7月21日,這天碰巧的事情真實太多了。當天,普林斯內正進行著一場規模空前的棒球賽,美國海軍航空兵基地棒球隊與掃雷艦棒球隊正打的難解難分,幾乎所有的官兵都跑到普林斯城了,為基地棒球隊加油鼓勁。

而此時,德國U-156號潛艇正悄悄潛入美國漢姆海軍基地,並向一艘美國拖船發射了兩枚魚雷。可沒想到竟無一命中目標,U-156號潛艇艇長馮歐爾登堡十分惱火,他命令潛艇浮上海面,用艇上裝備的火炮發起進攻。而此時基地只有伊東上尉和加德少尉。

兩人匆匆來到停機坪,一看,飛機上沒有挂任何炸彈,兩人分頭找人,找了一圈才見到一個名叫豪華德的機械軍事。

「請你立即給這價飛機掛上深水炸彈,我們要去攻擊德國潛艇!」

「這裡在也找不到其他人了,請你立即工作,這是我的命令!」

豪華德看看機場的確在沒有其他人,只好一個人去試著裝。好在他平時見過別人裝過,很快,就依樣畫葫蘆地裝好了深水炸彈。

為了保險,依東上尉把豪華德也拉上了飛機,以防萬一炸彈投放裝置失靈,由他人工往下扔。

飛機迅速起飛,來到海邊就看到了德國潛艇。此刻,德國潛艇正用密集的火炮進攻拖船,拖船以中了好幾枚炮彈,但卻沒有擊中要害,船還可以繼續航行。

兩價飛機一個俯衝,直向潛艇扑來。當瞄準器罩住敵潛艇後,依東拉了一下投放炸彈的鋼絲繩,可毫無反應。

「該死!」依東大聲喊道。

「豪華德,聽我的口令往下扔炸彈!」

當瞄準器再一次罩住德國潛艇時,依東一聲令下,豪華德將炸彈扔了下去。然而,呼嘯而下的深水炸彈只是在潛艇邊激起了一股高大的水柱,並沒有爆炸。

加德少尉的炸彈同樣沒有爆炸。

本來,見到美國飛機之後,德國潛艇艇長準備下潛逃跑,可幾枚炸彈扔下來卻一枚沒有爆炸,乾脆不理睬飛機,掉頭追趕拖船,想用炮火在短時間內擊沉拖船後再逃。

原來,豪華德不知道深水炸彈上還有保險裝置,沒有打開,依東和加德也不懂,這些本來應該由士兵準備好了的工作卻因沒有人而延誤了戰機。

氣急之下,依東從工具箱中抓起一個大扳手向德國潛艇砸去。

可沒想到,大扳手正好砸在一名運送炮彈的德國潛艇兵的肩上,一下子將這名潛艇兵砸倒了。

馮歐爾登艇長撿起落在甲板上的扳手,朝天望瞭望,不解的說:「這是什麼意思,送我們一把扳手?」

這時,副艇長跑過來報告說:「那艘拖船以中了幾十發炮彈,可就是不肯沉,怎麼辦?」

馮歐爾登看看倉皇逃跑的拖船,看看不停盤旋的飛機,又看了看手中的扳手,擔心美國其他飛機趕來,最後只好下令道:「迅速下潛,返回基地!」

一場令人莫名其妙的海戰就這樣倉促結束了,這就是德國潛艇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依次的在美國本土作戰。

德國潛艇先後發射了兩枚魚雷和一百多發炮彈,卻只輕傷了沒有一槍一炮的拖船,而兩架美國反潛飛機投擲的了好幾棵深水炸彈,最後緊靠一把扳手擊傷了一名潛艇兵。

事後,美國新聞界著實嘲笑了一通紫漢姆海軍海軍航空兵基地。


海狼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