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搞笑的海战

发表:2003-08-12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次世界大战,1918年7月21日,这天碰巧的事情真实太多了。当天,普林斯内正进行着一场规模空前的棒球赛,美国海军航空兵基地棒球队与扫雷舰棒球队正打的难解难分,几乎所有的官兵都跑到普林斯城了,为基地棒球队加油鼓劲。

而此时,德国U-156号潜艇正悄悄潜入美国汉姆海军基地,并向一艘美国拖船发射了两枚鱼雷。可没想到竟无一命中目标,U-156号潜艇艇长冯欧尔登堡十分恼火,他命令潜艇浮上海面,用艇上装备的火炮发起进攻。而此时基地只有伊东上尉和加德少尉。

两人匆匆来到停机坪,一看,飞机上没有挂任何炸弹,两人分头找人,找了一圈才见到一个名叫豪华德的机械军事。

“请你立即给这价飞机挂上深水炸弹,我们要去攻击德国潜艇!”

“这里在也找不到其他人了,请你立即工作,这是我的命令!”

豪华德看看机场的确在没有其他人,只好一个人去试着装。好在他平时见过别人装过,很快,就依样画葫芦地装好了深水炸弹。

为了保险,依东上尉把豪华德也拉上了飞机,以防万一炸弹投放装置失灵,由他人工往下扔。

飞机迅速起飞,来到海边就看到了德国潜艇。此刻,德国潜艇正用密集的火炮进攻拖船,拖船以中了好几枚炮弹,但却没有击中要害,船还可以继续航行。

两价飞机一个俯冲,直向潜艇扑来。当瞄准器罩住敌潜艇后,依东拉了一下投放炸弹的钢丝绳,可毫无反应。

“该死!”依东大声喊道。

“豪华德,听我的口令往下扔炸弹!”

当瞄准器再一次罩住德国潜艇时,依东一声令下,豪华德将炸弹扔了下去。然而,呼啸而下的深水炸弹只是在潜艇边激起了一股高大的水柱,并没有爆炸。

加德少尉的炸弹同样没有爆炸。

本来,见到美国飞机之后,德国潜艇艇长准备下潜逃跑,可几枚炸弹扔下来却一枚没有爆炸,干脆不理睬飞机,掉头追赶拖船,想用炮火在短时间内击沉拖船后再逃。

原来,豪华德不知道深水炸弹上还有保险装置,没有打开,依东和加德也不懂,这些本来应该由士兵准备好了的工作却因没有人而延误了战机。

气急之下,依东从工具箱中抓起一个大扳手向德国潜艇砸去。

可没想到,大扳手正好砸在一名运送炮弹的德国潜艇兵的肩上,一下子将这名潜艇兵砸倒了。

冯欧尔登艇长捡起落在甲板上的扳手,朝天望了望,不解的说:“这是什么意思,送我们一把扳手?”

这时,副艇长跑过来报告说:“那艘拖船以中了几十发炮弹,可就是不肯沉,怎么办?”

冯欧尔登看看仓皇逃跑的拖船,看看不停盘旋的飞机,又看了看手中的扳手,担心美国其他飞机赶来,最后只好下令道:“迅速下潜,返回基地!”

一场令人莫名其妙的海战就这样仓促结束了,这就是德国潜艇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依次的在美国本土作战。

德国潜艇先后发射了两枚鱼雷和一百多发炮弹,却只轻伤了没有一枪一炮的拖船,而两架美国反潜飞机投掷的了好几棵深水炸弹,最后紧靠一把扳手击伤了一名潜艇兵。

事后,美国新闻界着实嘲笑了一通紫汉姆海军海军航空兵基地。


海狼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