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山不明飛行物UFO目擊事件遇見白怪物、遭電擊…

發表:2003-08-24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同世界其他國家一樣,幅員廣大的大陸,也是不明飛行物UFO光臨的地區。不但民眾親眼目睹,或者是拍攝照片,甚至連中共空軍也曾有「與UFO比翼齊飛」的經驗。

自一九七一年以來首次有UFO光臨的正式記錄後,大陸各地不斷有各式各樣目擊UFO出現的報導,迄今有+六次多處同時報稱發現UFO。

最有名、且受國際重視的目擊UFO報告,應屬「鳳凰山事件」,這是大陸第一次有民眾在鳳凰山與外星接觸。

這起一九九四年六月發生在離哈爾濱四百公里的山河屯鳳凰山與外星人「第三類接觸」事件,主角是孟照國。他與同伴李洪梅發現山中有「白色怪物」,兩人均遭電擊。後來孟照國向所屬林場上級報告後,單位組織多人前去,卻只有他能見到「白色怪物」,而且又遭該怪物二度電擊。此後,孟照國呈現精神異常、失去記憶、怕鐵製品等情況,甚至出現能不用起身就一百八+度倒立的特異功能。

在「昏迷」一個月恢復記憶後,孟照國描述,他所見到的「白色怪」是一女外星人,「身高大約有兩公尺半左右,相當高,全身都包著緊身衣,只露出兩個眼睛和下體部位,兩個眼睛就像牛眼大」,還曾與他發生性關係。而且,外星人還在他身上留有幾處疤痕,「可能是採樣」。

其後,又有男性外星人將孟照國帶到UFO基地。據他表示,這些高三公尺的外星人可以講漢語,自稱來地球的目的是「避難、採種和考察地球」,並展示外星人的穿牆術、隱形術。最後還告訴他,上次與他有性關係的外星女子,六+年後會在他們的星球生下一名地球農民的兒子。

此外,中共空軍飛行員也曾有與UFO「第三類接觸」的經驗。

據大陸媒體報導,重慶一航空兵部隊去年六月間進行夜間飛行訓練時,一飛行員駕機在晚間+點+分返航到大足機場上空六千公尺高度時,突然發現同高度右邊四百公尺左右處,有一個亮著黃色燈的飛行物與他平行飛行。當他轉彎飛回時,該飛行物又緊隨至他的左邊平行飛行。當時這名飛行員馬上向地面指揮員詢問,他旁邊是否有別的飛機飛行,卻獲得「沒有」的回答。該飛行員緊張的一度以為「旁邊有敵機」,為了防止意外,該駕駛馬上降落所屬的大足機場。


【2003/08/24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