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春節聯歡晚會大曝光

發表:2003-09-16 0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元2004年除夕,北京時間20:00,中央一套節目)
  
  歌舞:《群猴鬧新春》
  表演者:河南宋江文武學校、小香玉戲劇學校的小演員們
  提前曝光:本節目由五十名頭戴小猴面具的小演員表演,其中最小的只有六歲;表演的翻觔斗、劈磚頭等絕技讓人看了目不暇接,令人嘆為觀止。同時電視上打出字幕:「非貧困兒童請勿模仿。」
  音響漸弱,掌聲漸強,再漸弱--突然,周濤阿姨、倪萍奶奶、朱軍叔叔迅雷不及掩耳盜鈴地出現在了舞臺中央:「我們給大家拜--年--了!今年,為了突出我們晚會的人文特色,我們特地準備了五次「真情呼喚」活動,簡稱「我要call」。您現在可以登陸我們的央視國際網站或者通過簡訊將人民幣兩塊錢發送至中國電信,今晚將產生3幸運者30名獲得由猛猴集團提供的『金猴鬧春』!」
  歌曲:《小康的日子過起來》 演唱:宋祖英
  宋祖英是一名深受中老年朋友喜愛的青年歌手,為了照顧這部分觀眾的晚上休息,所以她的歌曲總會排在前幾個播出。
  
  小品:《老夫少妻》 表演者:黃宏、新推出的美女
  更押韻的順口溜,更煽情的情節,我就不信今年不能把你們的眼淚整出來……
  
  小品相聲:《令人毛骨悚然的冷笑》 表演者:馮鞏、倪萍
  沒了牛群,還有郭冬臨;沒了郭東臨,還有周濤;沒了周濤,還有倪萍……反正我也愛搶詞兒,找個話少的更好!
  
  小品:《櫻桃小丸子和爺爺》 表演者:郭達、蔡明
  介紹:同名卡通片的小品版,2005年還會推出這個小品的續集。
  
  
  雜技:《肌肉男女》
  表演者:這是一個國際上拿到金獎的節目,由兩名身上塗滿彩繪的男女演員表演。兩個人穿著緊緊的貼身衣褲,身體軟軟得像繩子一樣糾纏在一起,很是好看。
  
  小品:《江湖騙子4》 表演者:趙本山、高秀敏、範偉
  系列小品的第四部,前兩部高秀敏是趙本山的媳婦,第三部高秀敏是範偉的媳婦,據小道消息透露,這一次範偉將扮演趙本山的媳婦……
  
  串場:
  
  文清、張政:現在晚會已經進行了兩個小時。截止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收到了簡訊500餘萬條,彩信100餘萬條以及來自香港同胞、澳門同胞、臺灣同胞和海外僑胞的賀電;另外,中國駐吉爾吉斯大使館、中國駐埃及大使館、娃哈哈集團公司、中國人民解放軍駐西藏部隊、巴黎留學生會的海外學子們,給全國人民拜年了!祝大家萬事如意,猴年大吉!
  
  相聲:《猴年馬月》 表演者:侯躍文、馬季
  大師出場,全場觀眾不停地叫「好」……
  
  明星反串 表演者:多才多藝的央視主持人等
  其中包括羅京的《大便活人》、屠洪剛的《前滾翻外加太極拳雲手》、鞠萍姐姐歌曲等等。
  
  歌曲魔術:《細繩拉小棍》《兜裡翻紙牌》等 表演者:紅桃A組合
  針對去年一些觀眾說我們表演拙劣的批評,我們不置可否,但是我們卻可以問心無愧地講:「我們在唱歌的裡面魔術最好,在演魔術的裡面唱歌最好……」
  現場遊戲:《活躍氣氛》 主持人:李詠
  現場活動:《聖火匯聚》 主持:倪萍、趙忠祥
  把採自祖國35個省區的聖火匯聚在一起,並通過神州五號帶到了太空……象徵著炎黃子孫的生生不息。另外,我國通過載人飛船「神州五號」進入太空的首位太空人***,他今天也來到了我們現場!(如果失敗,就是他的遺孀)讓我們一起為勇士歡呼吧!
  
  
  歌曲:《神州勇士》 演唱:劉歡
  應全國廣大電視觀眾的要求,從今年起對劉歡的臉部進行了馬賽克的處理;為了考慮美觀性,將考慮從明年起接上言承旭的照片,或由二人來表演雙簧。
  
  
  12點之前的其他節目:
  
  京劇是國粹,不能不上--來個六小齡童一家的猴戲吧!
  
  軍民魚水情,部隊的節目,得保一個;
  港澳臺的,上一個;
  少數民族的,也得來個大聯唱;
  戴領結的、露乳溝的唱美聲的,也不能沒有……
  
  11:59分 全體演員堆到舞臺中央,一起倒計時:10、9、8、7、6、5、4、3、2、1--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