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峰不離不棄贏芳心 劉曉慶悄悄結婚了?

發表:2003-10-02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王惠萍/臺北-北京電話採訪: 來自北京的秘密消息透露,劉曉慶和男友阿峰選在10月1日大陸國慶日悄悄領了結婚證,並於晚上在北京飯店低調擺婚宴,宴請的都是非影劇圈內的親友。阿峰出現在劉曉慶身旁已有5、6年,無論她身處「億萬富姐」的人生頂峰,或是因偷稅案淪為階下囚,阿峰始終忠貞如一,對她體貼入微,可能就是因為這一段不離不棄的患難情才讓她決定梅開三度。

  劉曉慶和阿峰的患難真情,在大陸國慶日開花結果。記者撥通了阿峰的手機,接聽的是劉曉慶的秘書王然,面對記者說:「恭喜,劉曉慶和阿峰結婚了。」王然立即有了「防衛性」的反應,馬上反問:「你是誰?你從那裡聽到的?」得知是臺灣媒體後,王然連忙否認,「劉曉慶和阿峰是朋友,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沒有結婚,恭喜什麼?」不過,當記者詢問兩人行蹤,王然只是說:「我沒有和他們在一起。」並一再強調,結婚是瞎傳言。記者接著詢問「劉曉慶近期的計畫除了接拍『神兵玄奇』,還有什麼」王然笑說:「你的消息很靈通嘛。」

  雖然劉曉慶和阿峰在10.1結婚的消息得不到當事人的證實,但顯然並非空穴來風,有非演藝圈人士受到邀請,並開心地去北京飯店赴這場婚宴,為這對患難見真情的愛侶致上最誠摯的祝福。曾經經歷兩次失敗婚姻(王立、陳國軍)的劉曉慶,和阿峰結識於5、6年前, 阿峰比這個月31日就要滿52歲的劉曉慶小上十來歲,多年來阿峰一直跟隨在劉曉慶身旁,對她呵護備至。一位劉曉慶的好友曾透露 ,劉曉慶在順境時看不出阿峰是否真心還是假意,但一年多的牢獄生活出來後,阿峰的真心就看出來了,這應該也是曾說過「婚姻只是一張紙,它證明不了什麼」的她,願意再相信一次婚姻的關鍵。 劉曉慶在8月交保候傳後,昨天傳出結婚喜訊,令人為她開心。根據一項大陸報導披露,留一把及肩長發的阿峰,原名孫向光,幾年前因為擔任劉曉慶投拍的電視劇「皇嫂田桂花」中兩個角色的配音而和劉曉慶熟了,他對劉曉慶的照顧體貼入微,和過去劉曉慶老是照顧男友的關係很不同,也讓劉曉慶很窩心。


聯合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