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準王妃被懷疑曾是黑幫老大情婦

發表:2003-10-08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5歲的瑪貝爾.威西.斯密特長著一頭金髮,美麗而且聰穎。她即將嫁給荷蘭王位的第二號繼承人---約安.弗裡索王子,成為人人嫉羨的荷蘭王妃。但是,日前卻有人突然抖出「驚天內幕」---這位荷蘭未來的王妃,竟然曾是荷蘭一個臭名昭著的黑幫「老大」的情婦!這一指控令荷蘭舉國上下震驚不已,荷蘭首相巴爾克嫩德已下令情報部門對她的過去展開徹底調查。10月7日的英國《泰晤士報》對此進行了詳盡報導。

  「黑幫老大情婦」即將嫁入荷蘭王室?!

  長期以來,芳齡35歲的瑪貝爾.威西.斯密特都被視為荷蘭女王貝婭特麗克絲的二兒子約安.弗裡索王子的最佳伴侶。她曾擔任聯合國巴爾幹問題專家,過去6年來她一直在人權組織「開放社會協會」中工作,大力倡導人權和民主。荷蘭秘密情報局對其過去進行了詳細調查,認定她的背景無可挑剔,以她的資歷做一名荷蘭王妃真是再合適不過了。但是,日前突然有人跳出來指證說,她曾是荷蘭臭名昭著的黑幫頭目、有「荷蘭頭號教父」之稱的克拉斯.布魯恩斯瑪的情婦!

  「教父」秘史:他操控著整個歐洲的販毒網路

  提起「荷蘭頭號教父」克拉斯.布魯恩斯瑪,當年在荷蘭可以說是「雄霸天下」,他擁有荷蘭最大的黑幫組織,手下至少有200名黑幫高級成員在為他賣命。布魯恩斯瑪本來出生在一個富有的家庭,但是成年之後他卻做起了毒品交易,漸漸成為全歐洲最大的毒品販子之一,操控著整個歐洲的販毒網路。此外,他還大量插手色情業。直到上世紀80年代末,當警方破獲了一起歐洲最大的毒品案之後,布魯恩斯瑪在荷蘭黑幫中的「教父」級地位才終於昭然天下。在那次毒品案中,警方共查獲了45噸、總價值為1.5億英鎊的大麻。

  1991年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的一次酒會上,黑幫內部成員發生爭執,最後導致大火拚,布魯恩斯瑪被人亂槍打死,死時年僅37歲。

  一保鏢揭老底,另一保鏢「以正視聽」

  就是這麼一個劣跡斑斑的人,如今卻和荷蘭準王妃扯上了曖昧關係,怎能不讓荷蘭老百姓心驚肉跳?消息傳出後,舉國上下為之嘩然。提出這一驚人指控的是「教父」布魯恩斯瑪以前的一名貼身保鏢。上週,這位名叫查裡.達.西爾瓦的保鏢稱,斯密特和他們「老大」曾經相好過很長一段時間,而且斯密特完全清楚布魯恩斯瑪所從事的犯罪活動,他們的關係一直維繫到1991年「教父」被人打死為止!

  對於這種說法,斯密特立即矢口否認。她說是在1989年才認識布魯恩斯瑪的,只見過幾面而已,跟他的交情並不深。不過她同時承認,有那麼幾次她的確曾經在布魯恩斯瑪的遊艇上過夜,但絕對沒有和他發生性關係。斯密特堅持說,她在發現布魯恩斯瑪是黑社會人物之後就立刻和他斷絕了來往,前後總共只和他交往了幾個月。

  正當他們各執一詞之際,「教父」布魯恩斯瑪的另一名保鏢又「浮出水面」,於4日接受荷蘭電臺的獨家採訪「以正視聽」。這位名叫古特.魯斯的保鏢明確表示,他和斯密特站在同一立場,西爾瓦那傢伙純粹是誇大其詞,斯密特和「教父」之間的關係遠沒他說的那麼厲害。魯斯稱,當年和布魯恩斯瑪好過的女人不計其數,但是所有這些女人都甭想插手布魯恩斯瑪的「生意」,更別提上他的私人遊艇了。他認為斯密特多半是無辜的。

  王子是否可以結婚,國會說了算

  據報導,弗裡索王子本來計畫明年4月24日在荷蘭代夫特市迎娶斯密特,如果弗裡索王子在婚後仍然希望保留王位繼承人的身份,那麼他的這門婚事必須得到荷蘭國會的批准。但是,上週的一項民意測驗表明,大多數荷蘭人都對斯密特表示反感,認為國會不應當批准這樁婚事,因為斯密特對她的過去撒了謊。據悉,荷蘭首相巴爾克嫩德已於10月5日晚下令對此進行全面調查,此番調查將由荷蘭秘密情報局負責,而犯罪學家表示調查必須獨立進行,其結果才具備可信性。

  曾被秘密情報局調查的荷蘭王室配偶

  第一次調查:20世紀60年代末,荷蘭女王貝婭特麗克絲「迎娶」她的「納粹老公」---德國政治家克勞斯

  第二次調查:2002年2月,女王的大兒子、皇太子威廉.亞歷山大迎娶阿根廷獨裁部長之女馬克西瑪

  第三次調查:2003年3月,荷蘭女王貝婭特麗克絲的外甥女瑪格麗特公主指責女王濫用權力,讓情報局查閱她丈夫艾文.凡.祖德維的秘密社會服務檔案,並向女王索賠2300萬英鎊!

北京青年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