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准王妃被怀疑曾是黑帮老大情妇

发表:2003-10-08 1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5岁的玛贝尔·威西·斯密特长着一头金发,美丽而且聪颖。她即将嫁给荷兰王位的第二号继承人---约安·弗里索王子,成为人人嫉羡的荷兰王妃。但是,日前却有人突然抖出“惊天内幕”---这位荷兰未来的王妃,竟然曾是荷兰一个臭名昭著的黑帮“老大”的情妇!这一指控令荷兰举国上下震惊不已,荷兰首相巴尔克嫩德已下令情报部门对她的过去展开彻底调查。10月7日的英国《泰晤士报》对此进行了详尽报道。

  “黑帮老大情妇”即将嫁入荷兰王室?!

  长期以来,芳龄35岁的玛贝尔·威西·斯密特都被视为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的二儿子约安·弗里索王子的最佳伴侣。她曾担任联合国巴尔干问题专家,过去6年来她一直在人权组织“开放社会协会”中工作,大力倡导人权和民主。荷兰秘密情报局对其过去进行了详细调查,认定她的背景无可挑剔,以她的资历做一名荷兰王妃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但是,日前突然有人跳出来指证说,她曾是荷兰臭名昭著的黑帮头目、有“荷兰头号教父”之称的克拉斯·布鲁恩斯玛的情妇!

  “教父”秘史:他操控着整个欧洲的贩毒网络

  提起“荷兰头号教父”克拉斯·布鲁恩斯玛,当年在荷兰可以说是“雄霸天下”,他拥有荷兰最大的黑帮组织,手下至少有200名黑帮高级成员在为他卖命。布鲁恩斯玛本来出生在一个富有的家庭,但是成年之后他却做起了毒品交易,渐渐成为全欧洲最大的毒品贩子之一,操控着整个欧洲的贩毒网络。此外,他还大量插手色情业。直到上世纪80年代末,当警方破获了一起欧洲最大的毒品案之后,布鲁恩斯玛在荷兰黑帮中的“教父”级地位才终于昭然天下。在那次毒品案中,警方共查获了45吨、总价值为1.5亿英镑的大麻。

  1991年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一次酒会上,黑帮内部成员发生争执,最后导致大火拼,布鲁恩斯玛被人乱枪打死,死时年仅37岁。

  一保镖揭老底,另一保镖“以正视听”

  就是这么一个劣迹斑斑的人,如今却和荷兰准王妃扯上了暧昧关系,怎能不让荷兰老百姓心惊肉跳?消息传出后,举国上下为之哗然。提出这一惊人指控的是“教父”布鲁恩斯玛以前的一名贴身保镖。上周,这位名叫查里·达·西尔瓦的保镖称,斯密特和他们“老大”曾经相好过很长一段时间,而且斯密特完全清楚布鲁恩斯玛所从事的犯罪活动,他们的关系一直维系到1991年“教父”被人打死为止!

  对于这种说法,斯密特立即矢口否认。她说是在1989年才认识布鲁恩斯玛的,只见过几面而已,跟他的交情并不深。不过她同时承认,有那么几次她的确曾经在布鲁恩斯玛的游艇上过夜,但绝对没有和他发生性关系。斯密特坚持说,她在发现布鲁恩斯玛是黑社会人物之后就立刻和他断绝了来往,前后总共只和他交往了几个月。

  正当他们各执一词之际,“教父”布鲁恩斯玛的另一名保镖又“浮出水面”,于4日接受荷兰电台的独家采访“以正视听”。这位名叫古特·鲁斯的保镖明确表示,他和斯密特站在同一立场,西尔瓦那家伙纯粹是夸大其词,斯密特和“教父”之间的关系远没他说的那么厉害。鲁斯称,当年和布鲁恩斯玛好过的女人不计其数,但是所有这些女人都甭想插手布鲁恩斯玛的“生意”,更别提上他的私人游艇了。他认为斯密特多半是无辜的。

  王子是否可以结婚,国会说了算

  据报道,弗里索王子本来计划明年4月24日在荷兰代夫特市迎娶斯密特,如果弗里索王子在婚后仍然希望保留王位继承人的身份,那么他的这门婚事必须得到荷兰国会的批准。但是,上周的一项民意测验表明,大多数荷兰人都对斯密特表示反感,认为国会不应当批准这桩婚事,因为斯密特对她的过去撒了谎。据悉,荷兰首相巴尔克嫩德已于10月5日晚下令对此进行全面调查,此番调查将由荷兰秘密情报局负责,而犯罪学家表示调查必须独立进行,其结果才具备可信性。

  曾被秘密情报局调查的荷兰王室配偶

  第一次调查:20世纪60年代末,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迎娶”她的“纳粹老公”---德国政治家克劳斯

  第二次调查:2002年2月,女王的大儿子、皇太子威廉·亚历山大迎娶阿根廷独裁部长之女马克西玛

  第三次调查:2003年3月,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的外甥女玛格丽特公主指责女王滥用权力,让情报局查阅她丈夫艾文·凡·祖德维的秘密社会服务档案,并向女王索赔2300万英镑!

北京青年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