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出現全裸舞孃 為攬客免費贈黃色大餐

發表:2003-10-24 1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勁歌、狂舞、二人轉,接著是10分鐘的全裸舞蹈表演。這種事不是發生在劇場的舞台上,而是在瀋陽一家洗浴中心的休息大廳裡。

  裸體表演已成「公開秘密」

    10月20日,一個自稱是某洗浴中心服務生的男青年向記者提供了一條新聞線索,他說 他所工作的地方每天都有女人進行裸體表演,已經四五個月了。來看表演的除了一些大款,還有女人,甚至中學生。

    這家洗浴中心在瀋陽市五愛市場附近,普通洗浴收費28元。當天晚上記者來到這裡,發現直到晚上9點多鐘還冷冷清清,快到10點時,客人才開始陸陸續續上來,而且車輛不一會兒就排成了排。同時,出租車也多了起來,送記者來的司機提醒說,這裡的舞孃是新換的,跳得不錯。

    客人進屋後,好像不大在意洗澡,簡單地沖了沖,就都直奔一個小門裡去了。就在記者慢慢騰騰準備穿衣服時,一個服務生過來說:「大哥,還不快點上樓啊,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收多少錢呀?」記者問。「不收錢,老闆請客。」

    舞孃一絲不掛「醜」驚四座

    在服務生的引導下,記者從更衣室出來進了一個小門裡,沿著一條1米寬的樓梯,轉彎抹角上了3樓。到了3樓才發現這裡別有洞天,200多平方米的大廳裡放著六七張桌子,周圍坐著浴客,他們穿著浴衣,看著舞台上的人亂跳亂叫。

    演出已經開始了,音樂聲震耳欲聾。記者環視了一下四周,後面除了一個吧臺外,旁邊還有一個小屋,裡面坐著清一色的紅衣女子,有10多人,服務生說她們是從事特色按摩的,每人收費在100元以上。

    一段粗俗的二人轉表演結束後,主持人興奮地大聲宣布:「下面請看今晚最動人的節目---艷舞。」隨著一陣東南亞風情音樂響起,一個只穿文胸和三角褲的女人扭了出來。這時,觀看表演的人已經把小屋子擠得滿滿的。舞孃似乎壓根沒有顧及男人們的目光,她把文胸脫了下來,接著褪下了三角褲。

    這個矮小、肥碩的女人整整表演了10分鐘,結束時是22點55分。一位顧客看過之後說了三個字:「太噁心。」

    難睹裸體舞孃真面目

    還未等表演結束,記者迅速換好衣服,在大廳等待一睹舞孃廬山真面目。

    11點零5分,一個近30歲的女人從樓上走了下來,她穿了一套深色的衣褲,一條圍巾把臉捂得嚴嚴實實,幾名服務生見她出來,紛紛說:「姐,走好。」「姐,慢走。」記者認出她就是剛剛還在舞台上搔首弄姿的舞孃。記者按計畫開始主動出擊,於是在門口與其正面接觸。「小姐你好,請問能不能留一張名片?」還沒等她回答,一個男青年走了過來,他用目光從上到下叨了記者一遍,舞孃馬上出門了。

    僅僅過了一會兒,記者出門就沒找到她的身影。其他演員紛紛上了自己的車,她可能也乘車走了?

    為了弄清舞孃的真實身份,21日晚記者從10點一直守候到11點多,原來她是從順通街一條胡同裡一個人走出來,表演後,又隨著大幫客人一起出門,徒步離去,消失在夜幕裡。

    服務生向記者抖摟內幕

    22日,記者第三次來到這裡,一些服務生和領班已經與記者混熟了。記者問一個操著遼西口音的小男生說:「老闆讓不讓你們看?」「一般不讓看,但是都看到了。這種表演已經4個多月了。」他還說:「這個跳光屁股舞的差多了,才來一個多月。夏天時,有個藝名叫夢環的,大個子,黃頭髮,專門跳蛇舞,把幾條蛇纏在身上,然後光著跳,那才叫刺激呢。有好多老闆專門給她捧場,她一晚上要串好幾個場子,全是車接車送。」

    「舞孃每晚在這裡能掙100元,生意好的時候老闆還能多給點。」一名領班也向記者透露了一些內幕:「從事裸舞表演的在其他娛樂場所也有,有的還在私宅進行。這些女人沒有受過專業訓練,表演談不上藝術性,屬於死不要臉的那種人,可是每月能掙1萬多。現在洗浴太多了,競爭激烈,每家都在想辦法招攬顧客。但是,如果總用那幾個人在表演,觀眾看膩了也不行,所以演員換了一撥又一撥。」


時代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