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出现全裸舞娘 为揽客免费赠黄色大餐

发表:2003-10-24 1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劲歌、狂舞、二人转,接着是10分钟的全裸舞蹈表演。这种事不是发生在剧场的舞台上,而是在沈阳一家洗浴中心的休息大厅里。

  裸体表演已成“公开秘密”

    10月20日,一个自称是某洗浴中心服务生的男青年向记者提供了一条新闻线索,他说 他所工作的地方每天都有女人进行裸体表演,已经四五个月了。来看表演的除了一些大款,还有女人,甚至中学生。

    这家洗浴中心在沈阳市五爱市场附近,普通洗浴收费28元。当天晚上记者来到这里,发现直到晚上9点多钟还冷冷清清,快到10点时,客人才开始陆陆续续上来,而且车辆不一会儿就排成了排。同时,出租车也多了起来,送记者来的司机提醒说,这里的舞娘是新换的,跳得不错。

    客人进屋后,好像不大在意洗澡,简单地冲了冲,就都直奔一个小门里去了。就在记者慢慢腾腾准备穿衣服时,一个服务生过来说:“大哥,还不快点上楼啊,演出马上就要开始了。”“收多少钱呀?”记者问。“不收钱,老板请客。”

    舞娘一丝不挂“丑”惊四座

    在服务生的引导下,记者从更衣室出来进了一个小门里,沿着一条1米宽的楼梯,转弯抹角上了3楼。到了3楼才发现这里别有洞天,200多平方米的大厅里放着六七张桌子,周围坐着浴客,他们穿着浴衣,看着舞台上的人乱跳乱叫。

    演出已经开始了,音乐声震耳欲聋。记者环视了一下四周,后面除了一个吧台外,旁边还有一个小屋,里面坐着清一色的红衣女子,有10多人,服务生说她们是从事特色按摩的,每人收费在100元以上。

    一段粗俗的二人转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兴奋地大声宣布:“下面请看今晚最动人的节目---艳舞。”随着一阵东南亚风情音乐响起,一个只穿文胸和三角裤的女人扭了出来。这时,观看表演的人已经把小屋子挤得满满的。舞娘似乎压根没有顾及男人们的目光,她把文胸脱了下来,接着褪下了三角裤。

    这个矮小、肥硕的女人整整表演了10分钟,结束时是22点55分。一位顾客看过之后说了三个字:“太恶心。”

    难睹裸体舞娘真面目

    还未等表演结束,记者迅速换好衣服,在大厅等待一睹舞娘庐山真面目。

    11点零5分,一个近30岁的女人从楼上走了下来,她穿了一套深色的衣裤,一条围巾把脸捂得严严实实,几名服务生见她出来,纷纷说:“姐,走好。”“姐,慢走。”记者认出她就是刚刚还在舞台上搔首弄姿的舞娘。记者按计划开始主动出击,于是在门口与其正面接触。“小姐你好,请问能不能留一张名片?”还没等她回答,一个男青年走了过来,他用目光从上到下叨了记者一遍,舞娘马上出门了。

    仅仅过了一会儿,记者出门就没找到她的身影。其他演员纷纷上了自己的车,她可能也乘车走了?

    为了弄清舞娘的真实身份,21日晚记者从10点一直守候到11点多,原来她是从顺通街一条胡同里一个人走出来,表演后,又随着大帮客人一起出门,徒步离去,消失在夜幕里。

    服务生向记者抖搂内幕

    22日,记者第三次来到这里,一些服务生和领班已经与记者混熟了。记者问一个操着辽西口音的小男生说:“老板让不让你们看?”“一般不让看,但是都看到了。这种表演已经4个多月了。”他还说:“这个跳光屁股舞的差多了,才来一个多月。夏天时,有个艺名叫梦环的,大个子,黄头发,专门跳蛇舞,把几条蛇缠在身上,然后光着跳,那才叫刺激呢。有好多老板专门给她捧场,她一晚上要串好几个场子,全是车接车送。”

    “舞娘每晚在这里能挣100元,生意好的时候老板还能多给点。”一名领班也向记者透露了一些内幕:“从事裸舞表演的在其他娱乐场所也有,有的还在私宅进行。这些女人没有受过专业训练,表演谈不上艺术性,属于死不要脸的那种人,可是每月能挣1万多。现在洗浴太多了,竞争激烈,每家都在想办法招揽顾客。但是,如果总用那几个人在表演,观众看腻了也不行,所以演员换了一拨又一拨。”


时代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