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論壇中共吹牛言論自由 網友指厚顏無恥

發表:2003-11-15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晨海綜合報導) 近日參加博螯亞洲論壇的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總署副署長柳斌傑宣布:「中國已成為言論自由最充分的國家之一」(人民網)

柳斌傑此言一出,立即引起網友強烈反彈。國內幾大網站論壇慌忙扣壓刪除了大批網友的聲討譴責之聲,僅有少數網友的妙語僥倖逃脫了審查。

一網友說:這是一次在新聞封鎖下的中國人民的最後慘笑!

中國新聞官員的厚顏無恥,在人間已找不到可比方的!我只能想起猴山的故事。因為中國封建社會培養了一批極端厚顏無恥的官員與文人,其厚顏無恥的水平在猴子之下!

例如在猴山,猴王壟斷了所有母猴,其他公猴雖軟弱無能、僅在暗地裡咬牙切齒,不敢公開反抗;卻也沒有一隻公猴,為了討好猴王,厚顏無恥地站出來對猴王的壟斷行為大唱讚歌。

在中國封建社會卻不同,長期有大批的無恥官員與文人,堂堂皇皇地站在莊嚴的講台上,一本正經地對皇帝的壟斷大講讚美文章,其中最有心的御用文人還發明瞭「寵幸」一詞。這「寵幸」一詞最具中國特色!在御用文人看來,能壟斷你、已是你的幸福。所以中國新聞署官員將國內的言論壟斷,說成是人民的幸福。

以下是部分網友對此的回覆:

副部長的發言本來是給鬼子們聽的,一不小心泄露給大夥們看到了,有點難受。

佩服佩服,說這話得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說謊說的多了,就不覺得無恥了,而是理所當然有道理。

柳斌傑是幽默大師嘛!他在宣布:從此言論自由了!俺剛才做夢了呢。

是啊!網路上沒有網警!!!也從不刪貼!!!也不過濾網站!!!所以全世界最最自由的國家!!!

建議把柳斌傑副署長免職,膽敢不把中宣部放在眼裡和嘴上。

柳斌傑這樣睜著眼睛說瞎話而結巴都不打的人遍地都是。

他自己在家裡說話都怕窗外聽去了,言論出版最自由的國家之一?

他沒說官方的尺度和民間的尺度有多大的落差。而我以為中國是人民的中國,而不是官方的中國。

真的欲哭無淚啊!!看看《南方週末》名記的辭職就可以知道有沒有自由。

中國官員說,中國是言論出版最自由的國家之一,朝鮮的官員笑了。

哈哈哈!!!!全國人民不得不發出最後的慘笑:我們又被自由了一回!!!

薩哈夫在美軍已經進入巴格達時對記者們說:我向你們保證美軍沒有進入巴格達,機場還在伊軍手中,待會兒我就領你們到機場去採訪。

確切地說,上世紀二、三世紀的中國曾經是言論出版最自由的國家之一。

自從有了網際網路,吹牛也要上稅了。
無恥莫過於此。
新聞無國界組織前幾天把我國被列為當今世界新聞畈蛔雜傻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