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论坛中共吹牛言论自由 网友指厚颜无耻

发表:2003-11-15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晨海综合报导) 近日参加博螯亚洲论坛的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柳斌杰宣布:“中国已成为言论自由最充分的国家之一”(人民网)

柳斌杰此言一出,立即引起网友强烈反弹。国内几大网站论坛慌忙扣压删除了大批网友的声讨谴责之声,仅有少数网友的妙语侥幸逃脱了审查。

一网友说:这是一次在新闻封锁下的中国人民的最后惨笑!

中国新闻官员的厚颜无耻,在人间已找不到可比方的!我只能想起猴山的故事。因为中国封建社会培养了一批极端厚颜无耻的官员与文人,其厚颜无耻的水平在猴子之下!

例如在猴山,猴王垄断了所有母猴,其他公猴虽软弱无能、仅在暗地里咬牙切齿,不敢公开反抗;却也没有一只公猴,为了讨好猴王,厚颜无耻地站出来对猴王的垄断行为大唱赞歌。

在中国封建社会却不同,长期有大批的无耻官员与文人,堂堂皇皇地站在庄严的讲台上,一本正经地对皇帝的垄断大讲赞美文章,其中最有心的御用文人还发明了“宠幸”一词。这“宠幸”一词最具中国特色!在御用文人看来,能垄断你、已是你的幸福。所以中国新闻署官员将国内的言论垄断,说成是人民的幸福。

以下是部份网友对此的回复:

副部长的发言本来是给鬼子们听的,一不小心泄露给大伙们看到了,有点难受。

佩服佩服,说这话得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说谎说的多了,就不觉得无耻了,而是理所当然有道理。

柳斌杰是幽默大师嘛!他在宣布:从此言论自由了!俺刚才做梦了呢。

是啊!网路上没有网警!!!也从不删贴!!!也不过滤网站!!!所以全世界最最自由的国家!!!

建议把柳斌杰副署长免职,胆敢不把中宣部放在眼里和嘴上。

柳斌杰这样睁着眼睛说瞎话而结巴都不打的人遍地都是。

他自己在家里说话都怕窗外听去了,言论出版最自由的国家之一?

他没说官方的尺度和民间的尺度有多大的落差。而我以为中国是人民的中国,而不是官方的中国。

真的欲哭无泪啊!!看看《南方周末》名记的辞职就可以知道有没有自由。

中国官员说,中国是言论出版最自由的国家之一,朝鲜的官员笑了。

哈哈哈!!!!全国人民不得不发出最后的惨笑:我们又被自由了一回!!!

萨哈夫在美军已经进入巴格达时对记者们说:我向你们保证美军没有进入巴格达,机场还在伊军手中,待会儿我就领你们到机场去采访。

确切地说,上世纪二、三世纪的中国曾经是言论出版最自由的国家之一。

自从有了互联网,吹牛也要上税了。
无耻莫过于此。
新闻无国界组织前几天把我国被列为当今世界新闻畈蛔杂傻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