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的新聞---中央高層已釀慘劇?

作者:田恬 發表:2003-11-17 1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各路高官聚齊北京,據說紫金城有秘密會議召開。

中共政壇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些日子,江澤民、江綿恆、陳至立、江澤慧、黃麗滿挨著個兒地紛紛登上新華網的焦點新聞,有人說中央領導幾天了都沒有露面,有人說內鬥已到見血的程度,最引人注意的是,江澤民把中央警衛局5000精兵全部撤換,派去監視胡錦濤及元老們的是他二兒子江綿康所管轄的南京軍區的人,江澤民已經咧開了鋒利的牙齒,胡錦濤是否主動把頭伸進了虎口?

● 胡錦濤一失足而千古恨

11月15日,新加坡《海峽時報》又傳出消息,江綿恆將出任中共高機動化王牌集團軍三十八軍數碼化計畫的顧問,建立繼美國之後,全球第二支同類數碼先進部隊。內容包括武器、指揮系統數碼化。這個消息想必胡錦濤知道,這個結果是胡錦濤十六大拍板讓江澤民當軍委主席的「進行曲」,真是一失足而千古恨。

為什麼新華網沒有刊登,為什麼不敢讓全國人民知道?

江澤民能吃幾碗乾飯,王冶平知道;江綿恆能耐有多大,中科院知道。怪不得前一陣子江澤民大肆鼓吹要軍隊現代化,原來江綿恆在這兒等著哪。

報導說,三十八軍素有「政變之軍」的「美稱」,在中共建政歷史上,從毛澤東到鄧小平,該軍幾乎參與了歷次紅朝政變。唯一在「六四」期間,三十八軍「延誤軍令」的表現令中央震怒,軍長徐勤先為此遭到處決。現在江澤民以高科技化為名,將長子安插進入三十八軍,其用心不言而喻。

● 最後的時刻:江氏父子慌不擇路

《海峽時報》還報導說,身兼中國科學院副院長的江綿恆,近日同意解放軍總裝備部與上海市政府合作興建研究中心,專責研製軍事微型星,以加強解放軍的控制、溝通、監察等能力,同時協助監視敵人行動。

江綿恆既不是軍人,又不是地方政府官員,他有什麼資格「同意」解放軍總裝備部與上海市政府合作興建研究中心呢?他既不代表解放軍總裝備部,也不代表上海市政府?那麼他代表誰做出「同意」的決定呢? 他有什麼權力做出這個決定呢?

這則消息不是說明江氏父子越來越強大了,而是說明形勢對江氏父子大為不利,他們已經慌不擇路,不能按常理出牌了,只能攥緊手中的軍權,霸王硬上弓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