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的新闻---中央高层已酿惨剧?

作者:田恬 发表:2003-11-17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各路高官聚齐北京,据说紫金城有秘密会议召开。

中共政坛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些日子,江泽民、江绵恒、陈至立、江泽慧、黄丽满挨着个儿地纷纷登上新华网的焦点新闻,有人说中央领导几天了都没有露面,有人说内斗已到见血的程度,最引人注意的是,江泽民把中央警卫局5000精兵全部撤换,派去监视胡锦涛及元老们的是他二儿子江绵康所管辖的南京军区的人,江泽民已经咧开了锋利的牙齿,胡锦涛是否主动把头伸进了虎口?

● 胡锦涛一失足而千古恨

11月15日,新加坡《海峡时报》又传出消息,江绵恒将出任中共高机动化王牌集团军三十八军数码化计划的顾问,建立继美国之后,全球第二支同类数码先进部队。内容包括武器、指挥系统数码化。这个消息想必胡锦涛知道,这个结果是胡锦涛十六大拍板让江泽民当军委主席的“进行曲”,真是一失足而千古恨。

为什么新华网没有刊登,为什么不敢让全国人民知道?

江泽民能吃几碗干饭,王冶平知道;江绵恒能耐有多大,中科院知道。怪不得前一阵子江泽民大肆鼓吹要军队现代化,原来江绵恒在这儿等着哪。

报导说,三十八军素有“政变之军”的“美称”,在中共建政历史上,从毛泽东到邓小平,该军几乎参与了历次红朝政变。唯一在“六四”期间,三十八军“延误军令”的表现令中央震怒,军长徐勤先为此遭到处决。现在江泽民以高科技化为名,将长子安插进入三十八军,其用心不言而喻。

● 最后的时刻:江氏父子慌不择路

《海峡时报》还报道说,身兼中国科学院副院长的江绵恒,近日同意解放军总装备部与上海市政府合作兴建研究中心,专责研制军事微型星,以加强解放军的控制、沟通、监察等能力,同时协助监视敌人行动。

江绵恒既不是军人,又不是地方政府官员,他有什么资格“同意”解放军总装备部与上海市政府合作兴建研究中心呢?他既不代表解放军总装备部,也不代表上海市政府?那么他代表谁做出“同意”的决定呢? 他有什么权力做出这个决定呢?

这则消息不是说明江氏父子越来越强大了,而是说明形势对江氏父子大为不利,他们已经慌不择路,不能按常理出牌了,只能攥紧手中的军权,霸王硬上弓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