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裡的生活——看到你笑暈為止

發表:2003-11-22 0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女友叫李敏住6號樓,後來分手後又找一女友叫張婷在7號樓。兩人對樓。一日去找張婷,碰巧遇到敏,敏非要拉著偶和張婷一起吃飯,三個人對坐無語,上菜,成習慣給敏夾菜……巨汗,雖然後又立刻給婷夾雙份菜,三天沒理我……

  另一次在樓下給張婷打電話,無人接聽,忽然想起以前在這裡給敏打電話時的情景,突然有人接聽是婷,一著急想著敏說著婷就說成了:我找張敏……當時沉默了三分鐘,幸好我有個朋友叫張敏……臨時借來編造搪塞。事後抽了自己好幾個嘴巴。

  一兄弟,高燒不退兩天,有不肯上醫院,無奈一同學買一盒藥:泡桐。說是發汗的,叫他吃一片然後發汗,這兄弟估計是難受的厲害吃了三片,立桿見影嘩嘩的出汗,體溫立刻降下來了,沒想到汗是止不住的出,渾身冰涼,無奈抬到醫院。後來因嚴重脫水,輸液,躺了N天。宿舍一股汗酸味三天才消失,他的被褥讓我們給扔了……

  一日和偶兄弟去食堂吃飯,分頭買,回來一看桌子上擺了兩個半碗拌麵,心下甚喜,吾兄弟有良心啊。坐下便吃。這時候兄弟回來看見說:吃了半碗沒飽,又買兩包子,夷,你也買了一碗?當時傻了,一回頭看一妹妹端著飲料在離我兩米的地方一種驚恐的表情看著我吃。後來賠了妹妹一碗,妹妹也沒有吃讓那個沒良心的吃的,巨沒面子……

  一日出教學樓,看見吾兄弟蹲在階梯的檯子上,隨過去一腳將其踹了下去,才發現不是偶兄弟,巨汗,立刻若無其實的走開,剩下那個在檯子下坐著看著我發呆的哥們。當時心裏想:一會打起來,可虧大了,沒理啊。還好……

  一兄弟,腳巨臭!腳臭的見多了,沒見過這麼臭的,我們學校的足球隊籃球隊的著名臭腳都被比下去了。一股腐爛的臭味他們宿舍連蚊子都沒有,而且其腳外觀巨惡,好像是用福爾馬林泡了三年又扔到太陽底下暴晒。他拖下來的鞋經常放在走廊裡弄的大家都不敢出屋,後來我們就捏著鼻子,用根棍調著放到廁所的窗台上(那棍就放在廁所)平日我們堅決不讓其穿著拖鞋來我屋。一日我宿舍放片子,他非要進來看,被大家轟了出去,後來他端了一盆水把腳泡在裡面才讓他看,後來片子放完,大家出來聞到一股惡臭!趕緊喊:快看看是不是他把鞋放在外面了,也沒有啊?正在納悶??發現是他把泡腳的水潑在我們屋前了,我們立刻拿了四個臉盆沖了好幾十盆才散去。我一直懷疑他們屋的怎麼活的,後來才知道全是鼻炎。 

來源:千龍新聞網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