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首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網頁開通

發表:2003-11-24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唐人首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網頁http://NewYearGala.ntdtv.com正式開通。據悉,該網站將會不斷更新。很快就會添設信用卡購票的功能。春節過後,該網站還會提供購買晚會錄像帶,VCD或DVD的信息。
晚會現場設在紐約曼哈頓中心劇院。晚會將會在新唐人全球衛星臺,新唐人在北美各地的有線頻道,新唐人電視臺網站播放。

新唐人電視臺是由北美華人聯合創辦的首家國際性、獨立、和非營利性的華語電視臺,總部設在紐約。2002年2月在北美開播,現在北美、歐洲、亞洲和澳洲有 40餘個記者站。2003年7月,新唐人開始通過衛星網24小時向全球播出。新唐人旨在為北美及世界華人提供準確客觀的資訊,豐富華人的見聞和生活,幫助華人融入主流社會。新唐人推崇人權、民主和自由的世界理念,增進東西方的理解交融,服務造福於世界華人。

*旅美華人嚮往節日氣氛

許多旅美華人表示在美國過春節,節日氣氛不夠。美國公司春節也不放假。只有中國城和其它少數幾個地方有春節節日氣氛。一離開中國城,節日氣氛就會留在那裡,帶不走。這種感覺很怪。旅居美國7年的陳小姐來自廣東深圳。她表示,往年在美國過春節感覺怪怪的。 「朋友都建議我去紐約過節,說那裡的節日氣氛濃厚。但是紐約的節日氣氛濃也只是美國新年氣氛,不是我們中國人的。我期待今年新唐人的春節晚會。我知道看這樣的晚會,我離開的時候可以帶一份節日氣氛回家。」

部分住在紐約中國城的華人很少離開中國城。他們最多到附近的美國百貨商店買一點東西。在紐約中國城住了50年的陳太,對於中國人在曼哈頓高級劇院開新春晚會表示非常歡迎。老太太今年70歲,沒有去過曼哈頓。她樂呵呵地表示:「這下我們華人長臉了。到時女兒會帶我去看晚會。我在紐約住了這麼多年,第一次碰到這麼關心我們普通中國人的活動。一定捧場。」

*首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主辦方新唐人電視臺表示要借這臺晚會提供一個海外中國人之間,海外中國人與海外主流社會之間的橋樑。這次晚會的贊助者包括許多外國公司,海外華人的公司,非盈利組織,著名海外華僑,外國政府官員和演藝界名人。

新唐人電視臺市場營銷主管洪小姐說:「這是一臺全球華人的盛事。在紐約曼哈頓高級劇院舉行全球華人春節晚會加上晚會在全球衛星電視上播出,以前中國人沒有做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