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网页开通

发表:2003-11-24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唐人首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网页http://NewYearGala.ntdtv.com正式开通。据悉,该网站将会不断更新。很快就会添设信用卡购票的功能。春节过后,该网站还会提供购买晚会录像带,VCD或DVD的信息。
晚会现场设在纽约曼哈顿中心剧院。晚会将会在新唐人全球卫星台,新唐人在北美各地的有线频道,新唐人电视台网站播放。

新唐人电视台是由北美华人联合创办的首家国际性、独立、和非营利性的华语电视台,总部设在纽约。2002年2月在北美开播,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有 40余个记者站。2003年7月,新唐人开始通过卫星网24小时向全球播出。新唐人旨在为北美及世界华人提供准确客观的资讯,丰富华人的见闻和生活,帮助华人融入主流社会。新唐人推崇人权、民主和自由的世界理念,增进东西方的理解交融,服务造福于世界华人。

*旅美华人向往节日气氛

许多旅美华人表示在美国过春节,节日气氛不够。美国公司春节也不放假。只有中国城和其它少数几个地方有春节节日气氛。一离开中国城,节日气氛就会留在那里,带不走。这种感觉很怪。旅居美国7年的陈小姐来自广东深圳。她表示,往年在美国过春节感觉怪怪的。 “朋友都建议我去纽约过节,说那里的节日气氛浓厚。但是纽约的节日气氛浓也只是美国新年气氛,不是我们中国人的。我期待今年新唐人的春节晚会。我知道看这样的晚会,我离开的时候可以带一份节日气氛回家。”

部分住在纽约中国城的华人很少离开中国城。他们最多到附近的美国百货商店买一点东西。在纽约中国城住了50年的陈太,对于中国人在曼哈顿高级剧院开新春晚会表示非常欢迎。老太太今年70岁,没有去过曼哈顿。她乐呵呵地表示:“这下我们华人长脸了。到时女儿会带我去看晚会。我在纽约住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碰到这么关心我们普通中国人的活动。一定捧场。”

*首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主办方新唐人电视台表示要借这台晚会提供一个海外中国人之间,海外中国人与海外主流社会之间的桥梁。这次晚会的赞助者包括许多外国公司,海外华人的公司,非盈利组织,著名海外华侨,外国政府官员和演艺界名人。

新唐人电视台市场营销主管洪小姐说:“这是一台全球华人的盛事。在纽约曼哈顿高级剧院举行全球华人春节晚会加上晚会在全球卫星电视上播出,以前中国人没有做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