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男高音帕華洛帝明天迎娶小嬌娘

發表:2003-12-12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帕華洛帝明天將迎娶小他三十五歲的女友曼托娃妮,預期這場義大利的年度風雲婚禮將有世界級的舞臺及電影巨星到場觀禮。

現年六十八歲的帕華洛帝將在義大利北部摩狄納的家鄉與三十三歲的曼托娃妮締結連理,而當地媒體連日來對於新娘禮服的顏色卻是意見分歧,有的說曼托娃妮將會身著白色的阿曼尼禮服,有的則是認為新人的狀況比較適合粉紅色。帕華洛帝和曼托娃妮在元月份生下一女,名為愛麗絲。     

受到這種小道消息的刺激,各地記者前仆後繼地湧進位於艾米利羅馬那地區的摩狄納,不只想看帕華洛帝和他的新娘,也想看看應邀參加婚禮的貴賓,預期其中將會包括音樂與娛樂界重量級的明星。

不過,來賓名單和這樁喜事的大小事宜一樣,都受到嚴格保密。義大利媒體為了查探一些蛛絲馬跡,只能仔細地研究參與這位男高音的年度大獻「帕華洛帝與朋友」音樂會的演出者。這場世紀盛會向全球播出,募集了成千上百萬美元的慈善基金。     

 一般預料英國流行歌手史汀可能會在婚禮來賓之列,其他還有U2合唱團的波諾、義大利歌星Zucchero、瑞奇馬汀、萊諾李奇和麗莎明妮莉等。當然,媒體預期在帕華洛帝的婚禮上,應該少不了世界三大男高音的另外兩人多明哥和卡列拉斯。


法新社羅馬十二日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