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江澤民張召忠合夥害死了薩達姆

作者:草蝦 發表:2003-12-20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仔細看了老鼠洞的電視鏡頭,終於恍然大悟:薩達姆死在江澤民手上,死在御用軍師張召忠手上!

信不信?看了那個淺淺的洞穴,比老鼠洞還要淺啊!薩達姆百般崇拜中國毛澤東,估計對中國的共產黨版的抗日戰爭史是到背如流的。

當時日本人從東面打入中國,毛澤東反而向西逃竄,然後躲入窯洞,坐等日本人兵疲馬乏,不戰而勝。毛澤東坐定江山以後,更是鼓動全國轟轟烈烈的『深挖洞,廣積糧』。就像周禮由文王傳給武王再傳給魯公,毛澤東的軍事思想是傳給鄧小平再傳給江澤民的,江澤民派出張召忠這樣的御用軍師去指導伊拉克戰爭。

草蝦原在中國航海工業貿易公司,乃是國防科工委所屬的赫赫有名的五大軍工企業之一。當時草蝦經辦的是賣了幾條船給伊拉克,根據石油換食品的計畫。據送船的好友回來說,伊拉克對我們是最為友好的。不過,中國北方工業公司的代表待遇才是最好的,隨時可以去見薩達姆的弟弟。其它的軍工專家戰略專家也是常來常往的。

估計江主席把自己的軍事思想的精華交給張召忠,秘密的去伊拉克傾囊相授,安排了深挖洞地道戰之類的立體戰略,幾道縱深。全部講完了,伊拉克人也說聽懂了,於是張召忠就笑咪咪的飛回中國覆命,然後笑咪咪的出現在中央電視臺,宛如他家老祖宗張子房老先生運籌帷幄,指出了伊拉克的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估計江主席聽完了張軍師的匯報,也是笑瞇瞇的坐等英美聯軍陷入伊拉克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不能自拔,然後苦苦哀求中國出面調停,那時候薩達姆就像毛澤東去重慶跟蔣介石談判一樣,也到中國來跟美國談判,當然由江主席用英語主持美伊談判,豈不美哉?於是,舉世稱頌江澤民軍事思想的偉大勝利。

萬料不到伊美之戰的開頭像是中日之戰,以空間換時間的大撤退,可是以後就不像了。毛澤東躲在窯洞裡接見外國記者著書立說整頓黨風忙得不亦樂乎,全世界都知道毛主席在延安。可是薩達姆在哪裡,全世界就不清楚了。你說怪不怪?

說實在的,伊拉克抗美戰爭比中國人民的抗日戰爭的條件不知道要好的多少倍。日本人跨海而征,美國人遠涉重洋;中國人一窮二白,伊拉克石油豐饒。中國的周圍朝鮮越南都是早就亡了,伊拉克周圍卻是阿拉伯兄弟天然盟友。中國人抗日的時候沒有一滴石油,伊拉克蒙萬能真主恩賜的石油用的完麼?

張軍師的秀郎眼鏡跌破了不止一付,江主席的蛤蟆鏡也跌破了好幾付。估計他們比薩達姆還要著急啊!整天琢磨:咋回事呢?

哈哈,看了電視才明白:薩達姆只知道有挖洞這回事,卻不知道至少要挖多少個洞,要挖多少深的洞,還要用龐大的地下網路把洞串聯起來。毛澤東鑽窯洞是有記錄片的,電影地道戰也是中國軍事科學院的科教片。估計這兩部電影薩達木都看了,不過真會偷懶只看了一眼,就讓親信只挖了一個洞,就坐在裡面等著江主席的電報通知他出來去中國跟美國人談判了!

害死人哪,張召忠!光教伊拉克人挖洞,也不告訴他們要挖多,挖深,挖通。江主席為他們設想的挖出一個地下長城,結果他們就挖了一個老鼠洞。只有總統薩達木才能享受入洞的待遇,部長們都沒有洞。這還怎麼玩?

有了父親,長子,幼子,至少父子三人才構成一個家族。比如老祖宗周文王周武王周魯公,民國時代的蔣介石蔣經國蔣緯國,我黨朝代的毛澤東和毛岸英毛岸青,鄧小平和鄧樸方鄧質方,江澤民和江蠻橫江蠻康,朝鮮也是老金大金和小金。伊拉克也是這個模式,老薩帶著大烏代小庫塞。不過兩個兒子都死了,薩達姆或者還有什麼勁?縱然美國人投降了,花花江山恢復了,他還傳給哪一個?

哀莫大於心死啊!薩達姆還要苦苦的躲在老鼠洞裡,苦苦等候江主席的召喚電報。鬍子還不敢剃,因為剃刀是鐵的,容易被衛星探測出來。估計薩達姆實在忍不住鬍子太長了,就用了一下電動剃鬚刀,結果產生了電磁波就被偵測出了準確定位,一下子就被挖土機挖出來了。

估計這時候,江家三父子正在很嚴肅的總結著薩家三父子的經驗教訓吧!

嗚呼!江主席派遣張召忠秘密出使的時候,怎麼就沒有考慮到,阿拉伯人只會搭帳篷不會挖地洞?假如張召忠能夠一直呆在伊拉克,監督他們老老實實的挖,或者乾脆帶一隻工兵隊伍去幫他們挖好地下長城,該有多好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