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江泽民张召忠合伙害死了萨达姆

作者:草虾 发表:2003-12-20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仔细看了老鼠洞的电视镜头,终于恍然大悟:萨达姆死在江泽民手上,死在御用军师张召忠手上!

信不信?看了那个浅浅的洞穴,比老鼠洞还要浅啊!萨达姆百般崇拜中国毛泽东,估计对中国的共产党版的抗日战争史是到背如流的。

当时日本人从东面打入中国,毛泽东反而向西逃窜,然后躲入窑洞,坐等日本人兵疲马乏,不战而胜。毛泽东坐定江山以后,更是鼓动全国轰轰烈烈的‘深挖洞,广积粮’。就象周礼由文王传给武王再传给鲁公,毛泽东的军事思想是传给邓小平再传给江泽民的,江泽民派出张召忠这样的御用军师去指导伊拉克战争。

草虾原在中国航海工业贸易公司,乃是国防科工委所属的赫赫有名的五大军工企业之一。当时草虾经办的是卖了几条船给伊拉克,根据石油换食品的计划。据送船的好友回来说,伊拉克对我们是最为友好的。不过,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的代表待遇才是最好的,随时可以去见萨达姆的弟弟。其它的军工专家战略专家也是常来常往的。

估计江主席把自己的军事思想的精华交给张召忠,秘密的去伊拉克倾囊相授,安排了深挖洞地道战之类的立体战略,几道纵深。全部讲完了,伊拉克人也说听懂了,于是张召忠就笑咪咪的飞回中国复命,然后笑咪咪的出现在中央电视台,宛如他家老祖宗张子房老先生运筹帷幄,指出了伊拉克的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估计江主席听完了张军师的汇报,也是笑眯眯的坐等英美联军陷入伊拉克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不能自拔,然后苦苦哀求中国出面调停,那时候萨达姆就象毛泽东去重庆跟蒋介石谈判一样,也到中国来跟美国谈判,当然由江主席用英语主持美伊谈判,岂不美哉?于是,举世称颂江泽民军事思想的伟大胜利。

万料不到伊美之战的开头像是中日之战,以空间换时间的大撤退,可是以后就不象了。毛泽东躲在窑洞里接见外国记者著书立说整顿党风忙得不亦乐乎,全世界都知道毛主席在延安。可是萨达姆在哪里,全世界就不清楚了。你说怪不怪?

说实在的,伊拉克抗美战争比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的条件不知道要好的多少倍。日本人跨海而征,美国人远涉重洋;中国人一穷二白,伊拉克石油丰饶。中国的周围朝鲜越南都是早就亡了,伊拉克周围却是阿拉伯兄弟天然盟友。中国人抗日的时候没有一滴石油,伊拉克蒙万能真主恩赐的石油用的完么?

张军师的秀郎眼镜跌破了不止一付,江主席的蛤蟆镜也跌破了好几付。估计他们比萨达姆还要着急啊!整天琢磨:咋回事呢?

哈哈,看了电视才明白:萨达姆只知道有挖洞这回事,却不知道至少要挖多少个洞,要挖多少深的洞,还要用庞大的地下网络把洞串联起来。毛泽东钻窑洞是有记录片的,电影地道战也是中国军事科学院的科教片。估计这两部电影萨达木都看了,不过真会偷懒只看了一眼,就让亲信只挖了一个洞,就坐在里面等着江主席的电报通知他出来去中国跟美国人谈判了!

害死人哪,张召忠!光教伊拉克人挖洞,也不告诉他们要挖多,挖深,挖通。江主席为他们设想的挖出一个地下长城,结果他们就挖了一个老鼠洞。只有总统萨达木才能享受入洞的待遇,部长们都没有洞。这还怎么玩?

有了父亲,长子,幼子,至少父子三人才构成一个家族。比如老祖宗周文王周武王周鲁公,民国时代的蒋介石蒋经国蒋纬国,我党朝代的毛泽东和毛岸英毛岸青,邓小平和邓朴方邓质方,江泽民和江蛮横江蛮康,朝鲜也是老金大金和小金。伊拉克也是这个模式,老萨带着大乌代小库塞。不过两个儿子都死了,萨达姆或者还有什么劲?纵然美国人投降了,花花江山恢复了,他还传给哪一个?

哀莫大于心死啊!萨达姆还要苦苦的躲在老鼠洞里,苦苦等候江主席的召唤电报。胡子还不敢剃,因为剃刀是铁的,容易被卫星探测出来。估计萨达姆实在忍不住胡子太长了,就用了一下电动剃须刀,结果产生了电磁波就被侦测出了准确定位,一下子就被挖土机挖出来了。

估计这时候,江家三父子正在很严肃的总结着萨家三父子的经验教训吧!

呜呼!江主席派遣张召忠秘密出使的时候,怎么就没有考虑到,阿拉伯人只会搭帐篷不会挖地洞?假如张召忠能够一直呆在伊拉克,监督他们老老实实的挖,或者干脆带一只工兵队伍去帮他们挖好地下长城,该有多好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