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凶徒血洗瀋陽亞泰國際大廈 4保安被砍傷

發表:2003-12-24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就是傷者的血衣。」

瀋陽今報訊 四輛轎車中,急奔下20餘人,衝到值班室,掀開門帘,叫出四名值班人員,20餘人手上的棍棒、片刀瞬間落下,更有一人亮出了獵槍,這不是拍電影,就發生在瀋陽八一公園南側的亞泰國際大廈工地內。

  現場仍有血跡

  昨天,記者來到了案發現場。當時的目擊者楊先生指著工地大門旁一個臨時搭建的值班室稱,血案就發生在值班室門外。雖然血案發生已過了一夜,但地上還能看到一塊塊血跡、一把折斷的雨傘和幾個被打翻的凳子。

  槍口頂住軟肋

  「我剛從屋裡出來,黑洞洞的槍口就頂在了我的軟肋上,緊接著他們上來用砍刀就一通亂砍。」提起前夜自己和同事被20名暴徒毆打的一幕,躺在公安醫院病床上的王強仍心有餘悸。王強是亞泰國際大廈經理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其他三名同事是保安人員,當晚都在工地值班。

  20餘人行凶

  12月22日晚6點25分左右,突然從工地外來了一夥人將值班室的門堵住,一個人挑開門帘沖裡面的四人喊:「你們幾個出來!」值班室裡的劉干、李寬聞聲走了出去,身後的王強隨後聽到一陣拳打腳踢聲,當王強和另一同事衝出去時,只見門外來了不下20人,他們手裡拿著砍刀、木棍正向李寬行凶,看不見劉干在哪裡。

  作案十餘分鐘

  據王強回憶,頂住自己的可能是一把五連發獵槍。王強被暴徒用槍逼到牆角,緊接著兩個暴徒手持鯊魚形的砍刀向蹲在地上的王強劈頭就砍。他下意識地用右臂上擋,只覺得右臂及後背一陣劇痛。他沿著牆角不斷後退,最後跳到旁邊工地挖的溝裡,躲到磚垛子後面才逃過一劫,十幾分鐘後他見四周沒了動靜,才跑出來,此時,那夥暴徒已經跑得無影無蹤。

  王強接下來回憶,暴徒開的幾輛車在案發前十幾分鐘就曾經來過一次,好像分別是奧迪、桑塔納、本田和紅旗等品牌。

  警方已經介入

  王強後背中了一刀、右臂中了兩刀,右臂肌腱斷裂;李寬傷勢更重,躺在紅十字會醫院的重症監護室中,已經搶救了三次,頭部多處被砍傷,血氣胸,肺部也中了一刀。另兩人受輕傷。

  據當事人透露,事件原因可能與大廈的某些經濟糾紛有關,現在警方已介入調查此案。(應傷者要求,文中人物均用化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