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凶徒血洗沈阳亚泰国际大厦 4保安被砍伤

发表:2003-12-24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就是伤者的血衣。”

沈阳今报讯 四辆轿车中,急奔下20余人,冲到值班室,掀开门帘,叫出四名值班人员,20余人手上的棍棒、片刀瞬间落下,更有一人亮出了猎枪,这不是拍电影,就发生在沈阳八一公园南侧的亚泰国际大厦工地内。

  现场仍有血迹

  昨天,记者来到了案发现场。当时的目击者杨先生指着工地大门旁一个临时搭建的值班室称,血案就发生在值班室门外。虽然血案发生已过了一夜,但地上还能看到一块块血迹、一把折断的雨伞和几个被打翻的凳子。

  枪口顶住软肋

  “我刚从屋里出来,黑洞洞的枪口就顶在了我的软肋上,紧接着他们上来用砍刀就一通乱砍。”提起前夜自己和同事被20名暴徒殴打的一幕,躺在公安医院病床上的王强仍心有余悸。王强是亚泰国际大厦经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其他三名同事是保安人员,当晚都在工地值班。

  20余人行凶

  12月22日晚6点25分左右,突然从工地外来了一伙人将值班室的门堵住,一个人挑开门帘冲里面的四人喊:“你们几个出来!”值班室里的刘干、李宽闻声走了出去,身后的王强随后听到一阵拳打脚踢声,当王强和另一同事冲出去时,只见门外来了不下20人,他们手里拿着砍刀、木棍正向李宽行凶,看不见刘干在哪里。

  作案十余分钟

  据王强回忆,顶住自己的可能是一把五连发猎枪。王强被暴徒用枪逼到墙角,紧接着两个暴徒手持鲨鱼形的砍刀向蹲在地上的王强劈头就砍。他下意识地用右臂上挡,只觉得右臂及后背一阵剧痛。他沿着墙角不断后退,最后跳到旁边工地挖的沟里,躲到砖垛子后面才逃过一劫,十几分钟后他见四周没了动静,才跑出来,此时,那伙暴徒已经跑得无影无踪。

  王强接下来回忆,暴徒开的几辆车在案发前十几分钟就曾经来过一次,好像分别是奥迪、桑塔纳、本田和红旗等品牌。

  警方已经介入

  王强后背中了一刀、右臂中了两刀,右臂肌腱断裂;李宽伤势更重,躺在红十字会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中,已经抢救了三次,头部多处被砍伤,血气胸,肺部也中了一刀。另两人受轻伤。

  据当事人透露,事件原因可能与大厦的某些经济纠纷有关,现在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应伤者要求,文中人物均用化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