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廣告方案 (新創意)

發表:2004-01-13 1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醉漢在大街上躺著(請著名相聲大師候寶林之子候躍文來演醉漢)。

別人告訴他:「快起來吧,車來了。」
候躍文問:「什麼車。」
「豐田」
「讓它從我身上壓過去。」
豐田繞過去了。

「又來車了。」
「什麼車?」
「本田」
「讓它從我身上壓過去。」
本田也繞過去了。

「快起來吧,又來車了。」
「什麼車?」
寶馬。」
「那我起來吧,寶馬壓了白壓啊。」
醉漢連滾帶爬躲到路邊去了。

畫外音 「寶馬汽車, 通行無阻。」

附:寶馬案原創笑話(情景對話篇.五則)

  1.影響關係

  旅遊車上。

  甲(外地組團來哈旅遊人士):前陣子你們這兒出了一起交通事故,就是鬧得不可開交那起呢,叫什麼案來著?

  乙(旅遊團導遊):您是說道裡區那起「寶馬撞人案」是吧!

  甲:對對對!你們領導到底有些啥親戚,在我們關內居然也成了很多人競猜的內容,哈哈!據說這還影響到了你們的「干群關係」呢,真不好意思,還望你們哈爾濱人別見怪唷!

  乙:「干群關係」?X,聽他們瞎白乎!他們家連有幾口人,是男是女咱們誰都說不上來,你說咱們跟他們還能有啥「關係」來著!

  甲:哦!看來,我們再怎麼瞎猜,也影響不了你們的「干群關係」嘛。

  乙:那就得看您怎麼個理解了。

  甲:哦?

  乙:主要得看這個「群」指的是誰了。您還記得那人在指責別人「影響干群關係」之前,不是先進行了一番自我澄清吧?說什麼「我絕對不是誰誰誰的親戚!」她們兩方之間要是不存在「親戚關係」,那也就只能算是「干群關係」了。你們那樣底朝天地翻查她們,對她們之間的「干群關係」當然會造成「嚴重影響」啦!

  2.無從痙攣

  街頭扭秧歌中場歇息。

  老頭:哎,我說,前不久在對面那條街撞了很多人的那個姓蘇的女人,知道吧?她好像已經從牢裡給放出來了,你聽說了嗎?

  老太:哦,聽我那老傢伙說了,說是得了什麼病給放出來的,叫啥「保外就醫」。

  老頭:聽說那病叫什麼「腦血管痙攣」。

  老太:啥?腦血管痙攣?不可能吧!

  老頭:什麼不可能,我有個朋友的親戚在監獄裡當大夫,準得很呢。

  老太:要說別人得這種病我信,要說這個姓蘇得這種病,打死我也不信。

  老頭:為啥?

  老太:她的血比冷血動物還要冷得多,都凍成一溜硬梆梆的冰碴子了,塞得血管一動都不能動,你說這腦血管還怎麼「痙攣」?

  3.朋友妙處

  出租車裡。

  乘客:司機大哥,聽說你們這前一陣子被車撞了老婆的那個叫代什麼的,撞了車後就跟那個開車撞他們的人的老公認了「朋友」哇?真的假的?

  司機:這有啥好奇怪的,這叫「不撞不相識」嘛!

  乘客:倒也是,不過幾萬塊錢換來一條人命和一場「朋友」,實在太便宜那個姓關的了。

  司機:可不咋的!而且,這姓關的真是比泥鰍還滑,這「交朋友」可是一個絕點子喲。

  乘客:咋個「絕」法?

  司機:哎,您總該聽過吧,古人說「朋友妻,不可欺」,現在兩人既然是「好朋友」了,姓代的如果再告姓關的他老婆,就不夠「朋友」了嘛!

  乘客:有道理!可姓代的自己的老婆被撞死了又咋算?

  司機:反正又不是姓關的撞的。再說吧,撞人那時,這「朋友」不還沒「成交」嘛!

  4.拒絕自虐

  電影剛剛散場。

  「這片子真夠猛!車子和人之間的『相互作用』,比『劉忠霞系生前與機動車』的『相互作用』刺激得多了。」

  「哈哈哈!你這人咋這樣,電影那是作戲,寶馬跟人的『相互作用』可是真傢伙的,怎麼能夠拿到一起去比呢。」

  「哼!我要有電影裡頭那個主角的一半功夫,我首先要讓我的巴掌跟作出『劉忠霞系生前與機動車相互作用致嚴重顱腦損傷、腦幹破碎而死亡』的那個混賬法醫的臉狠狠地『相互作用』一番,讓他嚐嚐『相互作用』是啥滋味。」

  「我才不呢!人家的臉皮比鋼板還厚,我的手掌可是肉做的,『相互作用』起來,到頭來吃虧的不還是我嘛。」

  「那你說該咋整?」

  「要是我,就舉起兩隻大號鎯頭,左右開弓輪流讓它們來跟那個混賬法醫的臉『相互作用』。」

  5.如夢方醒

  波音客機上。

  老外Ⅰ:哈嘍,約翰!好在我們採訪了那位蘇女士啊。真是不採訪不知道,一採訪嚇一跳啊!

  老外Ⅱ:哈嘍,傑克!確實如此啊!在美國,那些該死的反華分子將我們矇蔽了那麼久,讓我們總以為在中國下崗的工人生活過得非常悲慘,看來我們全上他們的大當了!

  老外Ⅰ:不親身採訪還真的不知道,在中國下崗的工人原來還穿得那麼雍容華貴,還可以吸那麼高檔的香菸,甚至還有那麼豪華的寶馬車駕駛。在我們美國,別說失業工人,就算是在就業的工人,也遠沒幾個有這麼高級的福利待遇嘛!

  老外Ⅱ:說的是!那些反華分子還說什麼「工人階級已經邊緣化」,實在是騙死人不賠命啊!從蘇女士駕著寶馬車勇往直前、義無反顧地向前撞那種死而後己的豪邁氣概來看,在中國,工人階級還是佔著絕對的領導地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