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冤魂(一):天津女警寇娜獸行被海外曝光

發表:2004-01-17 04: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天到了,而在那些不見天日的地方,每天有多少這樣悲慘的事情發生。請所有善良的人們關注,伸出你的援手,譴責這些非人的敗類!本網站歡迎讀者提供冤情線索。--編者

寇娜是天津板橋女子勞教所一名女獄警,其利用職權令人髮指的獸行最近被海外網站曝光。

天津板橋女子勞教所位於天津市大港開發區,高牆大院內酷刑氾濫,去年至少有三名法輪功學員李淑敏、趙德文、白虹,被迫害致死。寇娜是主要、直接凶手之一。

*心毒手辣 虐死白虹

原天津市和平區勸業場衛生院職工白虹,因煉法輪功2002年冬天被關進天津板橋女子勞教所,期間遭到獄警寇娜等的非人折磨致癱,大小便失禁,於2003年夏天死亡。

2002年11月中旬,獄警寇娜、高華超幾次率吸毒犯人對白虹大打出手,在夜裡扒光白虹的衣服,把她扔到豬圈裡;又把她推到養狗的大籠子前,揚言要把她跟狗關在一起。 獄警還扒光白虹的衣服,把她推到水泥板上,再給她扇風。

有一次,寇娜用衣服把白虹的頭裹上,用電棍電她。寇娜還向她顯示一個方盒子,炫耀是一種新型電刑器,然後接著電。白虹被迫害致癱,大小便失禁。

白虹曾絕食抗議迫害,幾個女獄警指使吸毒犯人將白虹的四肢捆在床上或按在椅子上,掰開她的嘴,獄警將灌食的管子粗暴地插入她的食道。灌畢,抽出的管子鮮血淋淋。 一次,寇娜看著滴著鮮血的管子,竟大笑道:「這回你舒服了吧!」
  
53歲的白虹被折磨至奄奄一息後,於2003年夏天放出,在回家當天死亡。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白虹的工作單位勸業場衛生院(22-2730-5951)一男性人員昨日(1月14日)證實,白虹在去年從勞教所出來的當天就死亡了,「是天熱時候的事」該男子說。

*電死李淑敏
  
2003年1月中旬,原天津市第二醫學院附屬醫院護士長、30多歲的李淑敏被寇娜等用多根電棍同時電擊,直到慘死。死時雙目不閉,遍體青紫,腦後一片傷痕。然而有關單位出示的「死亡證明書」上竟寫著「猝死」。

李淑敏於2001年被非法關進天津板橋勞教所五大隊。一次,獄警韓金玲等將李淑敏捆綁、吊打昏死後,扔在鍋爐房一個籠子裡。一個燒鍋爐的勞教人員去鍋爐房取東西,揭開籠子,看見殘酷的場面,當場嚇昏了過去。

*指使犯人摔死趙德文

去年死於天津板橋女子勞教所的另一名學員叫趙德文。52歲的趙德文家住天津市北辰區,被非法關押兩年多後,於2003年6月3日被虐死。
  
據報導,獄警寇娜指使郭娟、王炯煥等四名犯人毒打趙德文,將其高高抬起,摔在地上,幾個來回後,將奄奄一息的趙德文塞進禁閉室。

2003 年6月3日早晨6點多鐘,獄警突然向在院子裡的勞教人員大喊:全部回屋!不准回頭看!不准站起來!七、八個獄警將早已失去生命的趙德文上吊、割脈,照相,製造自殺假象。然後把遺體裝入黑色大垃圾袋,凍進冰室。當家屬到勞教所後,發現趙德文腋下有一個大口子還在往外淌血,而且身體後面發青,陰部也在流血。勞教所不讓家屬把屍體接回家中,將屍體強行火化。
  
請天津的鄉親轉告寇娜,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目前獄警寇娜已上海外法網恢恢惡人榜,編號為27576。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