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冤魂(一):天津女警寇娜兽行被海外曝光

发表:2004-01-17 0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春天到了,而在那些不见天日的地方,每天有多少这样悲惨的事情发生。请所有善良的人们关注,伸出你的援手,谴责这些非人的败类!本网站欢迎读者提供冤情线索。--编者

寇娜是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一名女狱警,其利用职权令人发指的兽行最近被海外网站曝光。

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位于天津市大港开发区,高墙大院内酷刑泛滥,去年至少有三名法轮功学员李淑敏、赵德文、白虹,被迫害致死。寇娜是主要、直接凶手之一。

*心毒手辣 虐死白虹

原天津市和平区劝业场卫生院职工白虹,因炼法轮功2002年冬天被关进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期间遭到狱警寇娜等的非人折磨致瘫,大小便失禁,于2003年夏天死亡。

2002年11月中旬,狱警寇娜、高华超几次率吸毒犯人对白虹大打出手,在夜里扒光白虹的衣服,把她扔到猪圈里;又把她推到养狗的大笼子前,扬言要把她跟狗关在一起。 狱警还扒光白虹的衣服,把她推到水泥板上,再给她扇风。

有一次,寇娜用衣服把白虹的头裹上,用电棍电她。寇娜还向她显示一个方盒子,炫耀是一种新型电刑器,然后接着电。白虹被迫害致瘫,大小便失禁。

白虹曾绝食抗议迫害,几个女狱警指使吸毒犯人将白虹的四肢捆在床上或按在椅子上,掰开她的嘴,狱警将灌食的管子粗暴地插入她的食道。灌毕,抽出的管子鲜血淋淋。 一次,寇娜看着滴着鲜血的管子,竟大笑道:“这回你舒服了吧!”
  
53岁的白虹被折磨至奄奄一息后,于2003年夏天放出,在回家当天死亡。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导,白虹的工作单位劝业场卫生院(22-2730-5951)一男性人员昨日(1月14日)证实,白虹在去年从劳教所出来的当天就死亡了,“是天热时候的事”该男子说。

*电死李淑敏
  
2003年1月中旬,原天津市第二医学院附属医院护士长、30多岁的李淑敏被寇娜等用多根电棍同时电击,直到惨死。死时双目不闭,遍体青紫,脑后一片伤痕。然而有关单位出示的“死亡证明书”上竟写着“猝死”。

李淑敏于2001年被非法关进天津板桥劳教所五大队。一次,狱警韩金玲等将李淑敏捆绑、吊打昏死后,扔在锅炉房一个笼子里。一个烧锅炉的劳教人员去锅炉房取东西,揭开笼子,看见残酷的场面,当场吓昏了过去。

*指使犯人摔死赵德文

去年死于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的另一名学员叫赵德文。52岁的赵德文家住天津市北辰区,被非法关押两年多后,于2003年6月3日被虐死。
  
据报导,狱警寇娜指使郭娟、王炯焕等四名犯人毒打赵德文,将其高高抬起,摔在地上,几个来回后,将奄奄一息的赵德文塞进禁闭室。

2003 年6月3日早晨6点多钟,狱警突然向在院子里的劳教人员大喊:全部回屋!不准回头看!不准站起来!七、八个狱警将早已失去生命的赵德文上吊、割脉,照相,制造自杀假象。然后把遗体装入黑色大垃圾袋,冻进冰室。当家属到劳教所后,发现赵德文腋下有一个大口子还在往外淌血,而且身体后面发青,阴部也在流血。劳教所不让家属把尸体接回家中,将尸体强行火化。
  
请天津的乡亲转告寇娜,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目前狱警寇娜已上海外法网恢恢恶人榜,编号为27576。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