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鏡先生: 2004年----氣數將盡的江澤民

作者:水鏡先生 發表:2004-01-31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特稿】新的一年開始了,在過去的幾年裡,一直流傳著江澤民流年不利的消息。固然因為江澤民做的傷天害理的壞事太多,至反映到民間中望他早完的訊息。尤其在2000年的10月份,網上流傳著一篇中原第一神算鐵口直斷江澤民陽壽難逃 2001年陰曆四月的消息。理論根據在於2001年屬辛巳年,流年巳火與江澤民命中兩申金,二寅木成寅、申、巳三刑逢沖之像,在逢農四月又屬巳火月,加重了刑沖,故有過不了農四月之說。

筆者當年聽到了此消息後,拿江澤民的八字一對,2001年流年巳火與江命中成寅申巳三刑逢沖不假,唯沒有講用神。論命首重用神,如果用神是火的話,則不但不怕刑沖,反而越活越好,衝擊喜神來。後來江氏不但沒有玩完,還在此年申請到舉辦奧運,令眾人失望不已,術數之被誤用,又見一斑。到了2002年壬午年,又有「壬午八一,赤龍當斃」之說,於是有重新燃起人們對江氏玩完的願望。壬午年,午屬火,使他又逃過了一劫。到了2003年癸未年,不知是否因為前二年的預測不見應驗,不見有人出來預算了。現2004年甲申流年又到了,今有水鏡先生出來又預言一番,看與前二次的預言有何不同?

先看江澤民的八字:丙寅年,丙申月,戊寅日,丙申時,八字中雖有三丙火,一戊土,二申金,二寅木,唯丙火坐申位,丙為太陽之火,丙火坐申金之位為日落西山之像,火數目雖多而非旺也,更地支二見申金減弱土氣,故命中火土不足,金木過重,其八字實以火土為喜用神,大忌金水;木能克土,但見丙火化解,亦可逢凶化吉,屬閑神。可見,江澤民的八字是大喜火土,最忌金水的。試看江氏身邊和手下的大紅人和諸親信,名字中都帶火、土的成分居多,首推曾慶紅,皆喜慶、活紅之兆。其次賈慶林,慶為火之兆,有火用木則不妨,故林字亦無礙。再如李長春,春字日在下,日者,太陽也。李肇星、賈春旺等,皆在其中。再看江澤民最避忌之人,多帶有金、水字旁的,當然首推現任黨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金、水字旁是也。總理溫家寶,亦是三點水旁,此二人皆不合江澤民的口味,視之為大忌之人。再看前任眾多老軍頭中,帶金、水字旁有遲浩田、洪學智、楊白冰等。總之,江澤民見到有金、水字旁的人就心驚肉跳,避之不及,認為與他作對的多,並不是江澤民通曉八字五行的生剋之理,實則是出自他內在的命中的因素使然。明白了這點,就會知道為何2001年、2002年、2003年的預言不准之故。

巳、午、未在地支中屬南方火局,故2001年辛巳,2002年壬午,2003年癸未,地支皆為火土重的流年,江澤民命中喜火土為用,故任其刑沖禍害,何懼之有。故前三年江氏大禍小害不斷,甚至幾死幾生,讓其逃過,原因皆在於此也。如今2003年即將過去了,筆者才將其原因說出來,免得讓他預先知道了,反而有益於他了。如今到了2004年,屬甲申流年,就沒有那麼好運了。因申屬金,是他命中的大忌神,且與命中原有的二申金形成三申金對沖二寅木之像,而寅木是他命中三丙火的命根,命根強烈地被沖,不用我講明,也會知道將會發生何種事情。對前幾年的預言失去信心的朋友們可注意了,這次他真的沒有那麼好彩了,好戲當出在2004年陽曆8月9日後至10月8日之間,當可預言,不死亦一身癱,任憑他請聖人高手解救,天命難違矣!

最後多說一句,別看江澤民現在因怕遭清算,把大量手下、親信塞進要害部門,其實包括最得力的助手曾慶紅,不管他命中有多少火土,到了最後關頭,無一例外地都會出賣他的,這是由他命中八字注定的。所謂人算不如天算。江澤民的命中喜火,火代表著他的長輩,所以唯有長輩對他最有助力,命中三丙火透出生助戊土日元,表示他一生中最得力於三位長輩的提攜,才能登上今日之地位,例如當年的元老陳雲、李先念等人的推薦。但如今他命中的得力長輩死的死,走的走了,可說沒有人能再幫他了。而他現在苦心鑽營地將兩個兒子培植起來,及大量用心腹親信,而此等人無一不是屬於他命中的晚輩,此晚輩在他命中的五行代表符號是金(土能生金),而金又是他命中最大的忌神,自然而然,到了最後的關頭,此等晚輩非但一個也幫不上他的忙,反而成了玩完的最大剋星,而且起碼有二個,是暗中潛伏著的,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