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镜先生: 2004年----气数将尽的江泽民

作者:水镜先生 发表:2004-01-31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特稿】新的一年开始了,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流传着江泽民流年不利的消息。固然因为江泽民做的伤天害理的坏事太多,至反映到民间中望他早完的讯息。尤其在2000年的10月份,网上流传着一篇中原第一神算铁口直断江泽民阳寿难逃 2001年阴历四月的消息。理论根据在于2001年属辛巳年,流年巳火与江泽民命中两申金,二寅木成寅、申、巳三刑逢冲之象,在逢农四月又属巳火月,加重了刑冲,故有过不了农四月之说。

笔者当年听到了此消息后,拿江泽民的八字一对,2001年流年巳火与江命中成寅申巳三刑逢冲不假,唯没有讲用神。论命首重用神,如果用神是火的话,则不但不怕刑冲,反而越活越好,冲击喜神来。后来江氏不但没有玩完,还在此年申请到举办奥运,令众人失望不已,术数之被误用,又见一斑。到了2002年壬午年,又有“壬午八一,赤龙当毙”之说,于是有重新燃起人们对江氏玩完的愿望。壬午年,午属火,使他又逃过了一劫。到了2003年癸未年,不知是否因为前二年的预测不见应验,不见有人出来预算了。现2004年甲申流年又到了,今有水镜先生出来又预言一番,看与前二次的预言有何不同?

先看江泽民的八字:丙寅年,丙申月,戊寅日,丙申时,八字中虽有三丙火,一戊土,二申金,二寅木,唯丙火坐申位,丙为太阳之火,丙火坐申金之位为日落西山之象,火数目虽多而非旺也,更地支二见申金减弱土气,故命中火土不足,金木过重,其八字实以火土为喜用神,大忌金水;木能克土,但见丙火化解,亦可逢凶化吉,属闲神。可见,江泽民的八字是大喜火土,最忌金水的。试看江氏身边和手下的大红人和诸亲信,名字中都带火、土的成分居多,首推曾庆红,皆喜庆、活红之兆。其次贾庆林,庆为火之兆,有火用木则不妨,故林字亦无碍。再如李长春,春字日在下,日者,太阳也。李肇星、贾春旺等,皆在其中。再看江泽民最避忌之人,多带有金、水字旁的,当然首推现任党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金、水字旁是也。总理温家宝,亦是三点水旁,此二人皆不合江泽民的口味,视之为大忌之人。再看前任众多老军头中,带金、水字旁有迟浩田、洪学智、杨白冰等。总之,江泽民见到有金、水字旁的人就心惊肉跳,避之不及,认为与他作对的多,并不是江泽民通晓八字五行的生克之理,实则是出自他内在的命中的因素使然。明白了这点,就会知道为何2001年、2002年、2003年的预言不准之故。

巳、午、未在地支中属南方火局,故2001年辛巳,2002年壬午,2003年癸未,地支皆为火土重的流年,江泽民命中喜火土为用,故任其刑冲祸害,何惧之有。故前三年江氏大祸小害不断,甚至几死几生,让其逃过,原因皆在于此也。如今2003年即将过去了,笔者才将其原因说出来,免得让他预先知道了,反而有益于他了。如今到了2004年,属甲申流年,就没有那么好运了。因申属金,是他命中的大忌神,且与命中原有的二申金形成三申金对冲二寅木之象,而寅木是他命中三丙火的命根,命根强烈地被冲,不用我讲明,也会知道将会发生何种事情。对前几年的预言失去信心的朋友们可注意了,这次他真的没有那么好彩了,好戏当出在2004年阳历8月9日后至10月8日之间,当可预言,不死亦一身瘫,任凭他请圣人高手解救,天命难违矣!

最后多说一句,别看江泽民现在因怕遭清算,把大量手下、亲信塞进要害部门,其实包括最得力的助手曾庆红,不管他命中有多少火土,到了最后关头,无一例外地都会出卖他的,这是由他命中八字注定的。所谓人算不如天算。江泽民的命中喜火,火代表着他的长辈,所以唯有长辈对他最有助力,命中三丙火透出生助戊土日元,表示他一生中最得力于三位长辈的提携,才能登上今日之地位,例如当年的元老陈云、李先念等人的推荐。但如今他命中的得力长辈死的死,走的走了,可说没有人能再帮他了。而他现在苦心钻营地将两个儿子培植起来,及大量用心腹亲信,而此等人无一不是属于他命中的晚辈,此晚辈在他命中的五行代表符号是金(土能生金),而金又是他命中最大的忌神,自然而然,到了最后的关头,此等晚辈非但一个也帮不上他的忙,反而成了玩完的最大克星,而且起码有二个,是暗中潜伏着的,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