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8軍掀起一場大規模清洗運動

作者:作者:郝樹清的戰友 發表:2004-02-11 07: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回我們說到唐山市委書記張和與遷安市委書記姚自敏決定各自拿出5000萬也要買通一切查處他們的中紀委、中辦、國辦、省紀委的各級官員後,張和與姚自敏於2月初帶著巨額資金跑到北京找到他們的大靠山、中紀委副書記何勇,請何勇出面把那些不斷往國際社會揭露郝樹清被殘酷迫害的郝樹清在38軍的戰友逐一查出來,然後再以「泄露國家機密罪」和「勾結海外反動勢力罪」把郝樹清那些38軍的戰友交由軍隊系統的軍調局查處和由軍事法庭審判。

  事後,何勇出面,找到軍紀委負責人,就郝樹清的案件進行了長達一個下午的交談,指出了這個案子的厲害關係,並給予了金錢上的好處。軍紀委得好處後,馬上成立了一個專案組,進駐北京軍區38軍所在地,開始了一場「文革」結束後軍內最大的政治審查清洗。

  進駐38軍的這個軍紀委專案組首先把郝樹清入伍那年的士兵的檔案全部重新進行篩選,看看哪些人和郝樹清是一個連隊的戰友。在此基礎上,把郝樹清當年連隊的士兵仍然還在軍隊的戰友和退伍後的戰友都進行逐一的審查,把他們的家庭住址、工作單位、聯繫方法都登記造冊,為下一步的排查做充分的準備工作。

  把郝樹清戰友的情況登記完畢後,軍紀委清查郝樹清戰友專案組就展開了行動。這個專案組首先把郝樹清那些仍然還在38軍的、已經當了副師長、團長和營長的戰友通知到一個地方統一開會,講明厲害關係,這些郝樹清的戰友都感到莫名其妙,他們沒有想到自己的戰友會遭遇這樣的毒手。開完會後,這些郝樹清的戰友一個個被迫接受軍紀委進行的測謊過關,接受許多問話和審問。結果,沒有發現一個郝樹清的戰友有軍紀委認為的勾結海外反動勢力的證據。但這件事把整個38軍都得罪了,38軍廣大官兵非常氣憤,認為這簡直就是幾個唐山狗官用錢買通軍中一小撮腐敗分子搞的很壞的鬧劇。他們決定找個機會一定要復仇,殺到唐山,把張和這些狗官殺個片甲不留。

  更糟糕的是郝樹清那些38軍退伍後留在北京和到河北唐山和遷安工作的戰友。這些人受到了何勇和張和史無前列的清洗和審查。從北京到石家莊,從唐山到遷安,清查郝樹清戰友的運動搞得如火如荼,郝樹清的戰友被弄得人人自危,他們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突然遭到這樣的審查。他們做夢也沒有想到,自己長這麼大的人,還被集中起來,統一進行測謊過關(測謊機器還是專門從北京運到唐山的),被中紀委的人馬逐一進行嚴格審查,要求對自己過去幾個月的行為進行詳細的回憶。這種人格侮辱把郝樹清的戰友都激怒了,隱藏在被審查隊伍裡的那些為郝樹清不斷呼籲的戰友非常冷靜,沒有露出絲毫的馬腳,他們暗中咬緊牙關,一定要發動更加猛烈的戰鬥來對付張和與姚自敏這兩個王八蛋。

  何勇、張和與姚自敏折騰得半死不活,最後一點收穫也沒有。他們決定,對郝樹清38軍戰友中,那些嫌疑最大的人,請北京和唐山的安全機關實行全天候跟蹤和電話監聽,一旦發現他們為郝樹清活動的痕跡,馬上抓捕,然後給他們安個罪名,關進監獄。當然,所有活動經費由張和出。

  何勇因為給張和與姚自敏這樣的狗屎當後臺弄得自己一臉臭味,現在,整個中紀委都已經知道,中紀委103號那個負責河北的信訪員謝恆達與何勇成了河北腐敗分子的最大保護傘,中紀委的同志們在反思:既然我們的副書記何勇也都成了黑白兩道的腐敗分子張和的保護傘,咱們還能查什麼腐敗分子呢?這不是大盜抓小盜嗎?

2004年2月9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