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8军掀起一场大规模清洗运动

作者:作者:郝树清的战友 发表:2004-02-11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回我们说到唐山市委书记张和与迁安市委书记姚自敏决定各自拿出5000万也要买通一切查处他们的中纪委、中办、国办、省纪委的各级官员后,张和与姚自敏于2月初带着巨额资金跑到北京找到他们的大靠山、中纪委副书记何勇,请何勇出面把那些不断往国际社会揭露郝树清被残酷迫害的郝树清在38军的战友逐一查出来,然后再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和“勾结海外反动势力罪”把郝树清那些38军的战友交由军队系统的军调局查处和由军事法庭审判。

  事后,何勇出面,找到军纪委负责人,就郝树清的案件进行了长达一个下午的交谈,指出了这个案子的厉害关系,并给予了金钱上的好处。军纪委得好处后,马上成立了一个专案组,进驻北京军区38军所在地,开始了一场“文革”结束后军内最大的政治审查清洗。

  进驻38军的这个军纪委专案组首先把郝树清入伍那年的士兵的档案全部重新进行筛选,看看哪些人和郝树清是一个连队的战友。在此基础上,把郝树清当年连队的士兵仍然还在军队的战友和退伍后的战友都进行逐一的审查,把他们的家庭住址、工作单位、联系方法都登记造册,为下一步的排查做充分的准备工作。

  把郝树清战友的情况登记完毕后,军纪委清查郝树清战友专案组就展开了行动。这个专案组首先把郝树清那些仍然还在38军的、已经当了副师长、团长和营长的战友通知到一个地方统一开会,讲明厉害关系,这些郝树清的战友都感到莫名其妙,他们没有想到自己的战友会遭遇这样的毒手。开完会后,这些郝树清的战友一个个被迫接受军纪委进行的测谎过关,接受许多问话和审问。结果,没有发现一个郝树清的战友有军纪委认为的勾结海外反动势力的证据。但这件事把整个38军都得罪了,38军广大官兵非常气愤,认为这简直就是几个唐山狗官用钱买通军中一小撮腐败分子搞的很坏的闹剧。他们决定找个机会一定要复仇,杀到唐山,把张和这些狗官杀个片甲不留。

  更糟糕的是郝树清那些38军退伍后留在北京和到河北唐山和迁安工作的战友。这些人受到了何勇和张和史无前列的清洗和审查。从北京到石家庄,从唐山到迁安,清查郝树清战友的运动搞得如火如荼,郝树清的战友被弄得人人自危,他们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突然遭到这样的审查。他们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长这么大的人,还被集中起来,统一进行测谎过关(测谎机器还是专门从北京运到唐山的),被中纪委的人马逐一进行严格审查,要求对自己过去几个月的行为进行详细的回忆。这种人格侮辱把郝树清的战友都激怒了,隐藏在被审查队伍里的那些为郝树清不断呼吁的战友非常冷静,没有露出丝毫的马脚,他们暗中咬紧牙关,一定要发动更加猛烈的战斗来对付张和与姚自敏这两个王八蛋。

  何勇、张和与姚自敏折腾得半死不活,最后一点收获也没有。他们决定,对郝树清38军战友中,那些嫌疑最大的人,请北京和唐山的安全机关实行全天候跟踪和电话监听,一旦发现他们为郝树清活动的痕迹,马上抓捕,然后给他们安个罪名,关进监狱。当然,所有活动经费由张和出。

  何勇因为给张和与姚自敏这样的狗屎当后台弄得自己一脸臭味,现在,整个中纪委都已经知道,中纪委103号那个负责河北的信访员谢恒达与何勇成了河北腐败分子的最大保护伞,中纪委的同志们在反思:既然我们的副书记何勇也都成了黑白两道的腐败分子张和的保护伞,咱们还能查什么腐败分子呢?这不是大盗抓小盗吗?

2004年2月9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