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紀檢委:紀委就是共產黨流氓特務機關 比國民黨渣滓洞還要恐怖

發表:2004-02-13 0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江蘇省紀委檢查二室的工作人員,這是繼我向你們揭露揚州市原常務副市長戎文鳳政治迫害案後,第三次給你們寫信了,提筆之際總是思絮萬千,有太多平時不敢講的話要對你們說,我身在紀委這個中共的魔窟中,整天干著喪盡天良、斷子絕孫的事,我的心態變了,殘暴、陰險佔據了我的靈魂,自我從部隊轉業進入紀委這個魔窟後,那個善良、樸實的我已死了,我的親人、戰友私下也是這麼評價我的,我知道,但我有什麼辦法呢?身在魔窟,整日與鬼為舞,我又怎能獨善其身呢?身在紀委工作,整天說著自已都不信的鬼話,做著喪天良的事,晚上整夜做惡夢,老是夢見有人找我索命、整天擔心老婆、孩子遭人暗算、家裡的電話號碼經常的換,手機永遠都放在秘書留言臺,家庭住址從不告訴別人,常常告誡孩子不要告訴你爸爸在紀委工作,這種不正常的日子我是再也不想幹下去了,我要呼吸新鮮的空氣、自由的空氣,我要放飛我的心靈,我要向你們展現中共紀委醜惡的嘴臉,讓我骯髒的心靈得以洗滌,向我曾參與迫害的人贖罪,好讓我死後不要下地獄,不要讓我來世變豬變馬,不要殃及我的子孫。

我們紀委就是共產黨的流氓特務機關,反腐敗就是我們手中的一根大棒,領導指示我們打向誰,我們就打向誰,眾所周知,現在腐敗已深入共產黨的骨髓,共產黨已經從根上爛掉了,現在所謂的反腐敗實際上是做給老百姓看的,是一種既要做婊子,又要立牌坊的行為。而更多的是「反腐敗」已成為權力爭鬥,官場相互傾軋的鬥爭工具,從中央到地方都是如此,就拿我們江蘇來說,哪一個所謂的「腐敗分子」不是在權力鬥爭中倒下的呢?中共內部腐敗人人有份,但被查處的實在是太少了!我們這些辦案人員,無非是別人手中的工具,是助紂為虐的工具。

中共紀委的權力是超越國家法律的,是凌駕在國法之上的,這歸根到底是由於中共一黨專政造成的,也是目前冤獄遍天下的根本原因。就拿戎文鳳案來說,由於是我們紀委力主辦的案子,雖然在送交檢察院、法院時很多有良心的人都認為是冤案,在省檢察院的檢察委員會上,大家就認為戎文鳳的事情連嚴重違紀都算不上,檢察院根本就不應該受理,主張立刻放人,但是我們省紀委常委張明亞到會就講,你們檢察院要講政治,你們必須按我們紀委搞的材料起訴她,如果不起訴,你們就讓省委被動了,你們只管照我們的材料起訴就是了,至於法院怎麼判就不關你們的事了,檢察院在此情況下只有按我們紀委的指示辦理了,到了法院,雖然有很大的阻力,和不同意見,但我們還是強壓著給判了,這是為什麼,就是因為我們紀委有超越法律的權力,在中國所謂的司法獨立,首先是在黨的領導下的司法獨立,只要中共一黨執政,中國就永遠不會有真正的司法獨立,中國的民主法治之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為戎文鳳悲哀,我為全體中國人民悲哀。

紀委的「雙規」政策是慘無人道的,比起國民黨的渣滓洞還要恐怖,是法西斯式的迫害,現在中國司法機關包括公、檢、法辦案都要講程序,講規矩,不能對當事人進行殘害,現在只有我們紀委是例外的,「雙規」其實是文革的遺產,為達目的,可對當事人進行各種慘無人道的獸行迫害,而我們紀委內部有不少人就是在文革中以打砸搶起家的造反派,他們對於這行很在行,如我們以前的紀委常委韓章松就是這種人,外號「韓大刀」,其為人十分陰險、毒辣。我們在辦理泰興政協原主席丁某的案子時,老頭由於受不了我們的種種折磨,就用牙咬自己手上的動脈,咬的血肉模糊,要自殺,我的一位同事就用老虎鉗把老頭的牙齒一個個撥了下來,老頭撕心裂肺的痛叫,現場血淋淋的場面極其恐怖,現在想起來還心驚肉跳,老頭不管怎麼說,也是60多歲的人了,也是為黨工作了一輩子,當年國民黨可能也不至於如此吧!還有在查辦南通市原副市長潘寶才案時,由於此人很犟,不配合我們,我們就把他關進武警的監獄,對武警人員講,此人故意襲警,你們要好好教訓他一頓,可憐這個潘市長1.80米的大個子,被兩個武警戰士打的遍體鱗傷,腿都打斷了。還有我們對戎文鳳丈夫也是一樣,由於他有多種疾病,故我們對他沒有下毒手,就這樣,我們6天6夜都沒讓他睡覺,最後把他的頭按在抽水馬桶裡用水嗆他,他受不了,就打破牆上的鏡子,用一片玻璃把自己脖子給拉了個大口子,鮮血直流,我們當時也嚇壞了,連忙送他去醫院急救,給絞了好多針。我在紀委工作的這些年裡,面對這些場面已經麻木了,你們說我們還算是人嗎?

紀委人員並非你們想的都很正派,其實現在最腐敗的就要算是我們紀委人員了,因為沒有人敢管呀!沒有監督,權又大,官員們都拍我們馬屁。就拿這回辦戎文鳳的案子來說,我們辦案人員在揚州可謂花天酒地,由於揚州的紀委書記洪軍一心要整倒戎,所以對我們特別下本錢,好煙、好酒,還有鈔票,我們都拿了不少,當然我橇斕嫉玫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