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纪检委:纪委就是共产党流氓特务机关 比国民党渣滓洞还要恐怖

发表:2004-02-13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江苏省纪委检查二室的工作人员,这是继我向你们揭露扬州市原常务副市长戎文凤政治迫害案后,第三次给你们写信了,提笔之际总是思絮万千,有太多平时不敢讲的话要对你们说,我身在纪委这个中共的魔窟中,整天干着丧尽天良、断子绝孙的事,我的心态变了,残暴、阴险占据了我的灵魂,自我从部队转业进入纪委这个魔窟后,那个善良、朴实的我已死了,我的亲人、战友私下也是这么评价我的,我知道,但我有什么办法呢?身在魔窟,整日与鬼为舞,我又怎能独善其身呢?身在纪委工作,整天说着自已都不信的鬼话,做着丧天良的事,晚上整夜做恶梦,老是梦见有人找我索命、整天担心老婆、孩子遭人暗算、家里的电话号码经常的换,手机永远都放在秘书留言台,家庭住址从不告诉别人,常常告诫孩子不要告诉你爸爸在纪委工作,这种不正常的日子我是再也不想干下去了,我要呼吸新鲜的空气、自由的空气,我要放飞我的心灵,我要向你们展现中共纪委丑恶的嘴脸,让我肮脏的心灵得以洗涤,向我曾参与迫害的人赎罪,好让我死后不要下地狱,不要让我来世变猪变马,不要殃及我的子孙。

我们纪委就是共产党的流氓特务机关,反腐败就是我们手中的一根大棒,领导指示我们打向谁,我们就打向谁,众所周知,现在腐败已深入共产党的骨髓,共产党已经从根上烂掉了,现在所谓的反腐败实际上是做给老百姓看的,是一种既要做婊子,又要立牌坊的行为。而更多的是“反腐败”已成为权力争斗,官场相互倾轧的斗争工具,从中央到地方都是如此,就拿我们江苏来说,哪一个所谓的“腐败分子”不是在权力斗争中倒下的呢?中共内部腐败人人有份,但被查处的实在是太少了!我们这些办案人员,无非是别人手中的工具,是助纣为虐的工具。

中共纪委的权力是超越国家法律的,是凌驾在国法之上的,这归根到底是由于中共一党专政造成的,也是目前冤狱遍天下的根本原因。就拿戎文凤案来说,由于是我们纪委力主办的案子,虽然在送交检察院、法院时很多有良心的人都认为是冤案,在省检察院的检察委员会上,大家就认为戎文凤的事情连严重违纪都算不上,检察院根本就不应该受理,主张立刻放人,但是我们省纪委常委张明亚到会就讲,你们检察院要讲政治,你们必须按我们纪委搞的材料起诉她,如果不起诉,你们就让省委被动了,你们只管照我们的材料起诉就是了,至于法院怎么判就不关你们的事了,检察院在此情况下只有按我们纪委的指示办理了,到了法院,虽然有很大的阻力,和不同意见,但我们还是强压着给判了,这是为什么,就是因为我们纪委有超越法律的权力,在中国所谓的司法独立,首先是在党的领导下的司法独立,只要中共一党执政,中国就永远不会有真正的司法独立,中国的民主法治之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为戎文凤悲哀,我为全体中国人民悲哀。

纪委的“双规”政策是惨无人道的,比起国民党的渣滓洞还要恐怖,是法西斯式的迫害,现在中国司法机关包括公、检、法办案都要讲程序,讲规矩,不能对当事人进行残害,现在只有我们纪委是例外的,“双规”其实是文革的遗产,为达目的,可对当事人进行各种惨无人道的兽行迫害,而我们纪委内部有不少人就是在文革中以打砸抢起家的造反派,他们对于这行很在行,如我们以前的纪委常委韩章松就是这种人,外号“韩大刀”,其为人十分阴险、毒辣。我们在办理泰兴政协原主席丁某的案子时,老头由于受不了我们的种种折磨,就用牙咬自己手上的动脉,咬的血肉模糊,要自杀,我的一位同事就用老虎钳把老头的牙齿一个个拨了下来,老头撕心裂肺的痛叫,现场血淋淋的场面极其恐怖,现在想起来还心惊肉跳,老头不管怎么说,也是60多岁的人了,也是为党工作了一辈子,当年国民党可能也不至于如此吧!还有在查办南通市原副市长潘宝才案时,由于此人很犟,不配合我们,我们就把他关进武警的监狱,对武警人员讲,此人故意袭警,你们要好好教训他一顿,可怜这个潘市长1.80米的大个子,被两个武警战士打的遍体鳞伤,腿都打断了。还有我们对戎文凤丈夫也是一样,由于他有多种疾病,故我们对他没有下毒手,就这样,我们6天6夜都没让他睡觉,最后把他的头按在抽水马桶里用水呛他,他受不了,就打破墙上的镜子,用一片玻璃把自己脖子给拉了个大口子,鲜血直流,我们当时也吓坏了,连忙送他去医院急救,给绞了好多针。我在纪委工作的这些年里,面对这些场面已经麻木了,你们说我们还算是人吗?

纪委人员并非你们想的都很正派,其实现在最腐败的就要算是我们纪委人员了,因为没有人敢管呀!没有监督,权又大,官员们都拍我们马屁。就拿这回办戎文凤的案子来说,我们办案人员在扬州可谓花天酒地,由于扬州的纪委书记洪军一心要整倒戎,所以对我们特别下本钱,好烟、好酒,还有钞票,我们都拿了不少,当然我橇斓嫉玫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