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捅媽 家人竟稱家務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發表:2004-02-13 0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僅僅因為母親中午讓他吃麵條,22歲的兒子竟然在眾人面前打了母親兩耳光。這還不解氣,回家拿來水果刀捅了母親一刀。母親在整個過程中一直罵不還口打不還手,其家人還稱「這是家務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難堪提油倒進垃圾堆

  據四川新聞網報導,動刀捅媽的兒子叫趙鵬(音),媽媽叫李燕。 47歲的李燕和丈夫離婚後,一直與兒子和她爺爺住在一起。昨天中午12時許,李燕和爺爺吃完午飯後在院子裡聊天。這時,趙鵬上完夜班回來了,媽媽叫他快回家吃麵條。「咋個天天中午都吃麵條?」趙鵬一聽吃麵條便勃然大怒,跑回家將廚房裡的一桶食用油提了出來,一口氣倒進了大院外的垃圾堆裡!

  震驚扇媽耳光又捅媽

  趙鵬這一舉動讓眾鄰居非常吃驚,但他接下來的舉動更把眾人驚呆了:他把油桶一扔罵罵咧咧走到媽媽面前,竟然當眾打了媽媽兩耳光。當眾挨了兒子耳光的李燕頓時面帶難堪之色,但她還是沒有吱聲。

  打了媽媽兩耳光後,趙鵬揚長而去回到家中。過了幾分鐘,趙鵬又從家裡出來了,他逕直向媽媽走去。李燕以為撒完氣的兒子要從她身邊過,便從凳子上起身相讓,誰知趙鵬突然從褲兜裡摸出一把明晃晃的水果刀,一刀刺向媽媽左臀!幾個大爺慌忙上前將趙鵬拉住。李燕做夢也不相信,自己辛辛苦苦養育 20多年的兒子,竟然用刀刺她。她號啕大哭,鮮血從摀住傷口的手指間噴湧而出。她報了警,警察找到趙鵬時,他正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嘆息家人還在護逆子

  李燕隨後被鄰居送到西區醫院包紮傷口,110巡警將趙鵬送到茶店子派出所接受調查。趙鵬的奶奶和一大幫親屬聞訊趕到派出所替他說情,此舉讓鄰居覺得不可思議:「哪裡有兒子用刀捅媽的道理,這種人早該教育一下了。」據稱,趙鵬從派出所出來後,很快就被其父親接走了。下午5時許,記者欲上門採訪李燕,被正躲在房間裡哭泣的李燕一口拒絕。她的家人說:「兩娘母打架很正常,我們教育一下孩子就好了。這種家務事沒必要讓大家都知道。」

  街談巷議

  兒子都已經拿刀捅媽了,這還只是「家務事」,真哪天捅出事了,這「家務事」可能也顧不得別人知不知道了。這也罷了,養出這樣的兒子全家還跟著護短,該教育的只怕就不只是這位兒子了。說著說著,怎麼就想起了那個老掉牙的故事:那個犯罪的兒子臨刑前一口咬掉了母親奶頭,愛他還是毀他,為人父母的是不是也該好好掂量掂量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