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捅妈 家人竟称家务事没什么大不了的

发表:2004-02-13 0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仅仅因为母亲中午让他吃面条,22岁的儿子竟然在众人面前打了母亲两耳光。这还不解气,回家拿来水果刀捅了母亲一刀。母亲在整个过程中一直骂不还口打不还手,其家人还称“这是家务事,没什么大不了的”。

  难堪提油倒进垃圾堆

  据四川新闻网报道,动刀捅妈的儿子叫赵鹏(音),妈妈叫李燕。 47岁的李燕和丈夫离婚后,一直与儿子和她爷爷住在一起。昨天中午12时许,李燕和爷爷吃完午饭后在院子里聊天。这时,赵鹏上完夜班回来了,妈妈叫他快回家吃面条。“咋个天天中午都吃面条?”赵鹏一听吃面条便勃然大怒,跑回家将厨房里的一桶食用油提了出来,一口气倒进了大院外的垃圾堆里!

  震惊扇妈耳光又捅妈

  赵鹏这一举动让众邻居非常吃惊,但他接下来的举动更把众人惊呆了:他把油桶一扔骂骂咧咧走到妈妈面前,竟然当众打了妈妈两耳光。当众挨了儿子耳光的李燕顿时面带难堪之色,但她还是没有吱声。

  打了妈妈两耳光后,赵鹏扬长而去回到家中。过了几分钟,赵鹏又从家里出来了,他径直向妈妈走去。李燕以为撒完气的儿子要从她身边过,便从凳子上起身相让,谁知赵鹏突然从裤兜里摸出一把明晃晃的水果刀,一刀刺向妈妈左臀!几个大爷慌忙上前将赵鹏拉住。李燕做梦也不相信,自己辛辛苦苦养育 20多年的儿子,竟然用刀刺她。她号啕大哭,鲜血从捂住伤口的手指间喷涌而出。她报了警,警察找到赵鹏时,他正躺在床上准备睡觉。

  叹息家人还在护逆子

  李燕随后被邻居送到西区医院包扎伤口,110巡警将赵鹏送到茶店子派出所接受调查。赵鹏的奶奶和一大帮亲属闻讯赶到派出所替他说情,此举让邻居觉得不可思议:“哪里有儿子用刀捅妈的道理,这种人早该教育一下了。”据称,赵鹏从派出所出来后,很快就被其父亲接走了。下午5时许,记者欲上门采访李燕,被正躲在房间里哭泣的李燕一口拒绝。她的家人说:“两娘母打架很正常,我们教育一下孩子就好了。这种家务事没必要让大家都知道。”

  街谈巷议

  儿子都已经拿刀捅妈了,这还只是“家务事”,真哪天捅出事了,这“家务事”可能也顾不得别人知不知道了。这也罢了,养出这样的儿子全家还跟着护短,该教育的只怕就不只是这位儿子了。说着说着,怎么就想起了那个老掉牙的故事:那个犯罪的儿子临刑前一口咬掉了母亲奶头,爱他还是毁他,为人父母的是不是也该好好掂量掂量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