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學研究餘音裊繞 星門大法師舊話重提

作者:曾進 發表:2004-02-20 1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門」,已經被美國國防情報局打入冷宮的尷尬往事又被當年的一批參與者重新提及。 該項目啟動於20世紀70年代, 是冷戰時期美國利用特異功能人士收集軍事情報的一個計畫。它的初衷是為了反前蘇聯的類似計畫,因此兩國這場荒唐的情報戰又被稱做"心靈戰"。 1995年,「星門」項目解密, 經由專家審查,中央情報局宣布,這項歷時25年,耗資2000萬美元的項目壽終正寢。

時隔近30年,當年參與「星門」項目的兩名大法師級人物,約瑟夫.麥卡孟伊格勒(Joseph W。 McMoneagle)和裡恩.巴恰納恩(Lyn Buchanan),多少有些不甘對他們工作「不公正」的評價,先後出書回憶他們生命中顯赫的一段時光。

2002年,麥卡孟伊格勒出書《星門史話》(The Stargate Chronicles)。書裡提及他本人在此次項目中擔任的角色。上月,他在達拉謨的著名超心理學實驗室---萊因研究中心作講演時,仍對這段韶華時光唸唸有詞。

2003年, 巴恰納恩出版了《第7種感官,一個美軍心靈間諜講述遙視的秘密》。巴恰納恩曾於1984-1992年從事星門項目,他在書中寫到:「當軍事, 情報和遙感,超感官知覺加以調兌, 血腥的真實和意念的冥想交融在一起, 有些人看到的是神秘的騙局, 有些人卻感知到真相的召喚……。」

心靈感應間諜 他們嗅到了爆炸的味道

1980年,當美國「三角部隊」在伊朗營救被俘虜的美國人時,一支負責此次行動的心靈感應部隊提前預測了爆炸行動。麥卡孟伊格勒稱,在代號為「沙漠1號」的地點發生爆炸48秒前,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就接到了一份電話報告。

麥卡孟伊格勒(1946-), 退休一級准尉,星門項目的參與人員之一。 1978年他開始從事美軍心靈感應間諜工作;1984年退役後,他仍舊通過自己開設的直覺應用公司(Intuitive Intelligence Applications)參與「星門」項目。他本人寫過一系列的關於超感官感知的書籍。他在《星門史話》中寫到自己剛被美軍剛招募為遙視專家時的情形:

「我被兩個身著美國特種部隊制服的人帶進一間很小的房間。他們給我看了一些文件,是關於蘇聯運用心靈感應收集情報的資料。 這些人問我這可不可能存在。我當時就意識到,如果真有人在軍事上利用心靈感應,那對我們國家將是巨大的威脅。隨後幾週,我陸續接到面試, 面試官對我的簡歷印象非常深刻。我有瀕死體驗(NDE), 也有無拘束地超越身體的經歷(uncontrolled Out of Body Experiences OBEs)。後來一些科學家又對我進行了2週的測試,讓我預測了6個地點。他們對我的才能感到非常驚嘆。隨後我被問及是否願意參加軍事最高機密行動GRILL FLAME計畫。我答應了,成為美軍遙視專家第一人。」

在麥卡孟伊格勒看來,遙視是冷戰時期的特殊武器。他稱遙視可以預測和阻止美國國內外的威脅。比如通過確定軍隊和其軍需品倉庫所在位置,跟蹤綁架人質,區分敵軍和友軍, 預測未知地點的進出口,提供準確的敵軍情緒和軍備準備情況的描述等等。在他看來,儘管這些預測有時不夠準確,但美國人只要處在危險的境地,多一種解決方法總是好的。

麥卡孟伊格勒說,計畫伊朗人質營救活動非常敏感,只有幾個人知道心靈感應專家來預測一些行動。「這是最高級的秘密。遙視總是突然啟動的靈感。我們開始看見美國士兵在德黑蘭積蓄的槍支彈藥,還有卡車,軍需品和其他物資。我們開始看見一些安全的房舍。」當心靈感應專家報告了他們的發現,行動計畫者同意讓他們來到一個秘密地點。「他們決定讓我們繼續收集一些情報,因為我們的確先於行動時間預見了一些東西。 他們決定讓我們可以預見那些他們無法下決心的事情,這樣可以給他們所缺乏的東西一個答案。」

麥卡孟伊格勒承認, 通過遙視來收集軍事情報確實存在一些實際的問題。 「在伊朗人質事件中, 我們100次地重新確認目標點。作為一個心靈感應專家, 當你在一天之內看到很多次同樣的問題,你就很難用開闊的思路來處理問題了。」

此外,「我們被問及一些非常尖銳的問題,如對方警衛是否疲勞了?他們改變了軍事裝備了嗎? 那間房子有什麼不同?很小的變化對那些負責營救計畫工程的人都非常重要。」他說,心理間諜可能收集了很多情報,但是並不是總能夠收集到關鍵信息。「在軍事行動中,他們想知道對方下一步的行動。他們可能收集到除了關鍵問題外的一切資料。他們可能得到一個準確描述城堡的細節。於是其他人就會失望,認為我們預測的是錯誤的,因為我們不能告訴他們對方到底在做什麼。」

星門遺老的生活

支持超心理學的人也承認星門項目是有爭議的。懷疑者則更堅齜袢瘟蘇飧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